65歲老腹胖靠這招一個月怒剷6公斤!連三高、體脂防都降了,身材不輸小鮮肉|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5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obesity / Via  pakutaso

值得與別人分享的瘦身法

陳文魁(65歲,貿易公司負責人)

效益:

減重6公斤,三高情況大幅改善

我是一家貿易公司的負責人,今年已經六十五歲了,年輕時因經商而時常有交際應酬,或許因為先天體質還不錯,所以我幾乎菸酒不離,天天暴飲暴食,早出晩歸,生活不規律,從來沒有考慮過健康的問題。

直到五十五歲退休之後,漸漸狀況百出,大病沒有小病不斷,不免感到憂心忡忡。

後來到台大醫院做健康檢查,看到檢驗報告上紅字一大串,才開始知道緊張!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有幸看到了台灣大學註冊組洪主任在中天電視節目上的錄影,解說「代謝平衡」對於健康的影響,因為感到很有道理,所以我很快就到書店去買了他的第一本著作《代謝平衡,健康瘦身》回家研讀。

我照著書上所說,用「35921」的飲食法,加上每天多做運動,大約一個半月之後,體重降低了六公斤,至今仍然沒有復胖,更離奇的是我的「三高」情況也漸漸回到了正常健康標準之內,我每天上大號的時間變得很舒適也很規律,令我感到精神煥發、身心愉快。

演員義工孫越說過:「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所以當我獲得了良好的結果之後,我將我的經歷告訴了多位身邊的朋友,甚至多次邀請洪主任到扶輪社去演講,獲得很大的迴響,多數社友也因為這套方法獲得驚奇的效果。

洪主任的「35921」瘦身密碼:

3 一天只吃三餐,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吃水果。

5 餐與餐之間一定間隔五小時。

9 晚上九點後不進食。

2 每天喝至少2000c.c.的水。

1 每天早餐後吃一顆蘋果。 不只要讓你瘦而已,還要瘦得健康、瘦得有活力,教你自力養成「易瘦體質」,永遠與肥胖絕緣

 

原水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079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原水文化代謝平衡,健康瘦身【暢銷增訂版】

以上內容為原水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akutas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