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翹臀、美腿靠自己!每天5分鍾,3個動作,迅速擁有全智賢19年超模身材|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Gucci , 尖端出版 , 新浪微博

全智賢找不到任何缺點的模特兒等級身材,一眼看上去就讓她修長又勻稱的雙腿吸引!編輯受到全智賢姐姐的刺激,也決定要好好鍛鍊一下下半身,提供給大家3招在家就能獨立完成的輕雕塑運動,趁睡前好好加強,很快就能自信露出美腿了!

第一招:大腿內側肉肉不鬆垮

問題:無論穿長褲或短褲,女生們總會特別在意雙腿間的空隙,尤其大腿內側若肉肉鬆垮,則會讓比例變差,下半身看上去也特別壯。 

解決方法:這套運動能夠鍛鍊大腿內側,除此以外,還能夠刺激臀部肌肉,使大腿線條整體變得好看。注意膝蓋不要往身體內側傾斜,腳尖要向外張開,這樣才能收緊大腿內側的肌肉。每次約做10∼30次,約3∼5組。

第二招:緊實小翹臀

問題:流行的高腰褲款,時尚女們人手一件。腰線提高、褲管變短的褲型,要是臀型不夠漂亮、大腿不夠緊實,會更突顯妳的缺點。 

解決方法:利用牆壁強化大腿與臀部的肌肉力量。要注意不使體重全數承載到膝關節上,而是將部分體重分散到牆壁上,以大腿與臀部肌肉施力來負荷自己的體重。視情況每天5~15次,每次維持該姿勢約10~20秒。

打造筆直雙腿

問題:除非是穿著長裙,否則雙腿的勻稱度很難隱藏。全智賢均勻的長型肌肉就是我們想追求的,無論正面或背面都要很吸睛才行。 

解決方法:單邊屈腿運動,能有效練就大腿後側線條並提臀,創造穠纖合度的腿型。動作時,需感受到大腿後側肌肉有收緊的感覺,每次約做20∼40下,約3∼5組。

部分內容擷取自─《少女時代10分鐘極致塑身操》 金志勳 著(尖端出版)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576225

 

延伸閱讀

神速瘦腿10招!讓下半身小一號的好習慣

韓星另類減肥法!秀智、雪莉擺脫像腿魔咒

侯佩岑怎麼做?產後媽咪年輕4秘笈!

 

 

封面圖片出處:Bella.tw儂儂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