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告訴她別碰任何白色食物,肥胖女子照做後,一年狂甩70公斤|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5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肥胖是困擾許多人的問題,不僅影響美觀、降低自信,最要命的是還會危害健康。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國外有位女子Caroline Jhingory就飽受肥胖所苦。

 

Caroline從小就飽受肢體和情緒上的霸凌,身心受創的她只好尋求食物的慰藉。結果還不到20歲,她像氣球一樣體重不斷上升,健康狀況也持續往下掉,血壓飆高、脖子上出現黑色斑點。

 

於是,Caroline下定決心減肥。但她完全沒有花大錢健身、報名昂貴的減肥課程,她只有聽醫生的一句忠告:

 

別吃任何白色的食物!

 

她戒除了所有精緻澱粉類,包括麵包、白米、糖、蛋糕、餅乾、麥片、義大利麵,只專注於吃蔬菜水果、完整未加工的食物,以及少量的蛋白質來源,如鮭魚和肌肉。

 

在一年內,Caroline成功減下了150(68公斤),得以重新享受生命的美好。想活得更健康的你,不妨來試試看她的做法吧?

 

參考資料:The Hearty Soul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