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花青素!「凍齡抗老」免花錢,三大「養顏聖物」報你知,保養要選對不選貴~|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23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美顏技巧

加入好友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en/background-berry-blue-blueberry-2281/

蔬果的顏色總是五花八門,但大致功效都可以用顏色來區分,其中經常受到關注的蔬果顏色便是「紫色」,其抗氧化功效十分顯著,還含有豐富的花青素,營養價值可說是十分充足,對於想要保養皮膚的女性來說,也是十分合適的天然保養品。以下根據韓國網站《NAVER포스트》的報導,為您介紹紫色蔬果中的三個代表性食材: 

■ 茄子

茄子不論是水分或是膳食纖維都非常豐富,因此對於腸道狀況不好的人說,可說是天然的腸道救星。除此之外,看他紫色的外皮就知道,他也富含豐富的花青素,不但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改善高血脂,也能夠幫助排除體內的老廢物質,其豐富的維生素也能夠緩解疲勞症狀。

■    紫高麗菜

雖說大家平常好像不太會接觸到紫高麗菜,但其實紫色高麗菜的營養價值也是十分優秀。因為富含花青素的緣故,不但能夠起到抗老的作用,對於視力的保健也有幫助;除此之外,他還擁有優秀的抗癌效果,能夠防止癌細胞的增生,還能夠緩解體內發炎的情形。

   藍莓 

說到紫色蔬果,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藍莓了吧!最具代表性的抗氧化蔬果裡面一定會有的藍莓,不僅僅是能夠保養眼部,緩解眼睛疲勞或是乾燥的情形,對於改善夜盲症也有幫助。除了眼部的保養外,藍莓也是最天然的保養品之一,想要養顏美容、擁有亮麗好膚質一定要多吃藍莓!

 

參考資料:NAVER포스트 

封面圖片出處:fruitsveg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