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為「胖」找藉口了!靠這6種簡單方式趕緊把運動帶入日常活動!

| 日期:2017-05-18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現代人行程滿檔,非常忙碌沒錯,但是健康是你的老本啊,錢再賺就有了,所以要維持健康就要隨時隨地把握時間動起來。沒有時間常常去健身房至少要跟著我們一起學會如何把小運動塞入繁忙的行程中!

 

你其實可以……

1.訓練雙腿:在辦公室裡成天坐著,你其實可以練抬腿或暫時把椅子抽開,進行幾次深蹲,大腿出力的同時,眼睛與腦筋還是可以想工作的事啊沒問題的!其實真的不想在辦公時做也可以在刷牙時做一下,5分鐘也行!

2.以走路代替偷懶:中午出去買午餐,你有兩種選擇,要嘛走到公司後面的攤位買便當,要嘛走到外面大馬路上去吃,說穿了別偷懶了,能走出去就走吧!把握每次運動的機會,電梯別搭了;只差一站就到公司了,時間充裕就先下公車用走的吧!這個週末逛街也可以不要一直在美食街坐著,多逛個幾個樓層再說最重要!

3.練屁股:你一定會問大庭廣眾下怎麼練屁股?其實說真的啦,你在走路時屁股縮緊放鬆、再縮緊再放鬆,應該沒有人會發現,但積少成多,練久一點有一點點成果也好,聊勝於無啊!

4.沙發運動:看電視時也是可以運動的,首先坐在沙發邊緣,把雙手擺在身側,手掌貼在沙發上。接著,把雙膝與雙腳併攏,屁股慢慢離開沙發,身體往前往下走,手掌維持原位,盡量讓上手臂與地板呈現平行,這樣就能跟蝴蝶袖說掰掰了。

5.隨時做伸展運動:在辦公時,也可以轉動肩膀,向前向後轉動都可。脖子連接肩膀的筋也可以好好拉開。適時扭轉一下腰部也很健康。

6.在家做家事也能輕鬆瘦:你知道做家事一個小時可以燒掉多達400卡的熱量嗎?所以,以後做家事別偷懶啊,掃地認真掃,洗碗認真搓洗,才能瘦身啊!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EverydayHealth

首圖來源:

中天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