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必戒飲料!自製三杯「激瘦飲料」讓你越喝越瘦,不必賣命運動、懶人用「喝」的也能瘦|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03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明星瘦身

你有聽說過早上起床先來一杯檸檬水有助於喚醒身體,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幫助減重嗎?但其實根據《prevention》健康網站報導,營養師表示,喝水不太可能讓你達到明顯的減重效果,不過以下三款飲料確實在某方面能夠加速體內新陳代謝,達到減重的效果!

咖啡

眾多研究指出,運動前喝2-3杯黑咖啡有助於延長肌耐力,提升運動的表現,並且消耗更多熱量。想要達到減重效果,記得必須選擇「黑咖啡」,避免添加奶油或是加糖,以避免無意攝取過多熱量,反而造成反效果!

▲根據國外健康網站報導,運動前喝黑咖啡有助於提升鍛鍊表現。

mclspress / Via  https://mclspress.wordpress.com/2013/09/12/director-invites-community-to-blake-library-for-coffee-and-conversation-september-26/

冰開水

第二款減重飲料則是,「取代檸檬汁」的冰開水,當冰冷飲料進入體內時,身體會消耗熱量產生熱能以平衡溫度,讓體溫隨持保持在36度左右。根據營養學家同時為《The Pinterest Diet》作者的Mitzi Dulan表示,每天攝取700毫升的冰水,有助於身體燃燒大約100大卡,每天持續喝,一年內有助於減少約4.5公斤左右。

綠茶

綠茶本身沒有熱量之外,還能夠幫助刺激脂肪燃燒,有助於減重!根據《美國營養學會期刊》所發表的一項研究指出,與飲用普通水的人相比,每天飲用4杯綠茶持續兩個月的受試者,體重平均減少2.7公斤(6)!另外,2013年《歐洲營養學期刊》一項研究分析結果發現,普遍來說飲用綠茶的人,體重比較輕且腰圍尺寸也較小;研究人員表示,可能是和綠茶中抗氧化物「兒茶素」與咖啡因有所關連。建議平時可以選擇飲用新鮮、並用熱水沖泡的綠茶,通常超商販售的罐裝綠茶飲料抗氧化物較少,且額外添加許多糖分,應盡量免飲用。

延伸閱讀

哈佛研究破除咖啡迷思!「黑金豆6大益處」:這樣喝揮別大腸癌、預防失智中風,從此顛覆咖啡傷身刻板印象!

每週走路多瘦3公斤:先掌握這五大原則再說!|每日健康Health

封面出自wooris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ood/3-drinks-for-weight-loss?_ga=1.102824007.631669783.1475635307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