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短短時間就能瘦◎只要稍微意識就能瘦小腹的減肥法♪

| 日期:2016-10-0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4meee!( For me)
 
雖然很想要減肥,可是每天都好忙沒有時間⋯⋯
不過如果是這次要介紹的減肥法,沒有時間的人或是很容易感到厭煩的人也能輕鬆做到,確實地做就後就可以真實地感受到身材明顯的不同。
正為自己突出的小腹而煩惱的人必看☆

因為刻意想著要減肥所以不會成功~

因為刻意想著要減肥所以不會成功

weheartit.com

「因為最近有點變胖了,為了能夠把肚子瘦下來,來減肥吧!」即使像這樣下定了決心,輕鬆瘦這件事卻不容易辦到。

要說為什麼,是因為會一直意識到自己「要減肥」☆
要成功瘦身,需要相當大的努力和決心,只是一時興起這個念頭,就算是小腹也無法瘦下來。
每天不得不做肌力訓練、飯不能吃得太多⋯⋯等,像這樣告訴自己這些是義務的話,在過程中減肥就會變成一件令人感到很痛苦和很麻煩的事情。

想著要減肥,會不自覺賦予自己壓力,減肥也會因此變得更加困難哦!
 

能夠瘦小腹的減肥法① 將意識集中到「丹田」!

能夠瘦小腹的減肥法① 將意識集中到「丹田」

weheartit.com

減肥如果很難持續的話,究竟要如何做才能變瘦呢?
答案就是,讓減肥成為一種習慣☆

藉由每天做一些外表看不出來的動作,給身體負擔一些訓練,一點一點地燃燒脂肪鍛鍊肌肉。
比起說要減肥並且給自己這樣的意識而減肥,可能這樣的瘦身效果會比較慢,但因為不會給身體過度的負擔,也比較不會復胖哦◎

而且要瘦肚子的話,要將意識集中到「丹田」~
丹田的位置在肚臍下方一個拳頭大小的位置。
 

能夠瘦小腹的減肥法② 在走路的過程中每天只要意識幾分鐘就OK

能夠瘦小腹的減肥法② 在走路的過程中每天只要意識幾分鐘就OK

weheartit.com

作為減肥法的一種,以意識著丹田來瘦小腹,只要在每天走路的過程中意識幾分鐘就可以辦到☆

做法非常簡單。~
1.想著丹田的位置,讓肚子凹下去。
2.保持這個狀態,緩慢地呼吸。
3.呼吸了幾次之後,放鬆肚子的力量。
就只要這樣反覆幾分鐘♪

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丹田在哪裡可能比較不好找,用手摸著肚子一邊呼吸,會比較容易集中意識。
還有,改成以提肛(夾住肛門)的方式來做,比意識丹田更有效所以更能夠減肥哦!
 

能夠瘦小腹的減肥法③ 只是意識著丹田就有對身體說不完的好處

能夠瘦小腹的減肥法③ 只是意識著丹田就有對身體說不完的好處

weheartit.com

利用意識丹田來減肥的話,因為可以鍛鍊到深層肌肉,肌肉線條會更加漂亮。
這個肌肉是用以支撐腰部周圍的肌肉,能夠讓因為長期在辦公室工作而衰退的肌肉再度復活~
肌肉有被訓練到的話,自然而然背部肌肉會挺起來,姿勢就會變好看。

另外血液循環也會變好,肩膀痠痛和腰痛也會得到緩解。
隨著肌肉的增加,身體也會變成代謝很好的身體,因此光是走路而已身體或腹部的脂肪也會燃燒,瘦身效果棒◎
又能夠同時減肥,真是一舉兩得☆

像這樣子,每天只要把意識集中到丹田,短短的時間不只能夠減肥瘦小腹,身體也會變得更好♪
 
如果採行這個減肥法,就不需要特地跑去健身房了哦!
而且也不需要回到家後特別花時間實行,對於減肥不會因此感到厭倦或反感~
想要瘦小腹的話,請一定要挑戰看看這個方法☆
 
 
 
 
【延伸閱讀】

▲沒時間減肥?其實只要將意識集中到丹田,就有瘦小腹的效果!

wikiHow / Via  http://www.wikihow.jp/%E3%81%8A%E8%85%B9%E3%81%BE%E3%82%8F%E3%82%8A%E3%81%AE%E8%84%82%E8%82%AA%E3%82%92%E5%8F%96%E3%82%8B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