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來的理由居然是這個~來改正日常習慣變成骨盤美女吧♪

| 日期:2017-01-1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4meee!( For me)
 
骨盤的歪曲和頭疼、眼睛疲勞、駝背、內臟下垂、便秘、水腫、關節疼痛、腰痛、經痛、冰冷症、肩膀僵硬、疲勞⋯⋯等,很多的壞影響緊密相連接☆
只要稍微改變一下意識就可以變成健康的身體喔♡

骨盤歪曲的主要原因是!?

shiawasefukusima.com

骨盤歪曲的主要原因是肌肉平衡的混亂♪

讓應該放鬆的肌肉去放鬆的拉筋和強化應該鍛鍊的肌肉,基本日常鍛鍊都是必要的哦!

不過~好不容易進行了鍛鍊,如果在平常的生活中反覆進行了破壞平衡行動的話,就無法達到期望的效果喔~

在這裡,就重新檢視一下日常習慣吧♪
 

你的日常習慣還好嗎?

mery.jp

有沒有總是把很重的包包用同一邊的肩膀揹著它走來走去呢?

有沒有坐在椅子上時總是把腿翹到另一邊,靠在椅子背上呢?
在電車中坐著的時候,有沒有突然感覺到骨盤向後面倒呢?

持續著骨盤左右有差別的動作和姿勢的話,久而久之骨盤周邊肌肉的強壯程度和柔軟程度也會左右不同。
 

<改善習慣之一①> 每天的坐姿

www.eigashokai.com

在自己家中,決定一個固定的時間,並拿一個坐墊打坐。
將坐墊對折或是靠背,放在屁股的後半部把骨盤墊高起來,進行片刻的冥想◎

在辦公室的事務工作的人就稍微靜靜的坐上去。
在椅子的上面放上淺的靠背,把膝蓋放置在比辦公桌還要低的位置,然後坐姿就會自然的抬頭挺胸了哦!

不管在哪裡都要注意的是,坐椅子時要能夠把坐骨墊起來的坐姿喔!
 

<習慣改善之②> 調整呼吸方法來變成骨盤美女!

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

另外透過呼吸下意識的收緊肚子。

一邊呼吸一邊讓肚子膨脹,吐氣的時候讓肚子凹進去,這就是『腹式呼吸』。
但因為這樣子動作,會經常意識到丹田所以小腹就會很容易跑出來。
把胸膛朝向前方和上方伸展來製造更寬廣的胸腔空間,讓肺裡能進入很多空氣,這叫做『胸式呼吸』。
因為橫隔膜的動作會變小,所以這是推薦的呼吸方法哦!

腹式呼吸有著放鬆的效果,不過有著收緊小腹效果的則是胸式呼吸法☆
 
從歪曲的姿勢改正為墊起坐骨的姿勢,從腹式呼吸改為胸腔呼吸法,若能無意識就做到的話非常棒◎
鍛鍊的效果也會跟著提升很多哦!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