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水」居然養顏美容又可以清理居家環境!根本是家庭「必備萬用水」|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23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美顏技巧

本文摘自:《超萬能的淘米水:美容+健康+掃除,讓身體和住家都煥然一新!》

 

「第一淘水」、「第二淘水」、「第三淘水」的不同使用方式

當完成三種米發酵水後,

本書推薦可以因應不同用途使用「第一淘水」、「第二淘水」、「第三淘水」。

然而,依自身的感覺或喜好改變用途也沒有關係。

就外觀來說,第一淘水的顏色最深,其次是第二淘水和第三淘水,顏色依序變淡。

 

第一淘水

由於容易有氣味,推薦能夠隨著水沖去的使用方式,像是清洗抹布、除去排水溝臭味、打掃廁所、清潔浴室等等,也可以用來替植物澆水。

第二淘水

雖然和第一淘水相同,建議採取能夠隨著水沖去的使用方式,但相較之下,第二淘水的使用方式和我們的身體更為貼近,像是清洗碗盤、除去廚房髒污及鍋具油污、浸泡衣物、洗滌等用途。

第三淘水

擁有最高度的還原力,建議用於每天打掃擦拭環境、除臭,以及洗臉和製作面膜等美容用途。也能除去澀味和魚腥味等,可用於烹飪時處理食材。

 

以上內容為《健行文化》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幫忙分享出去或者請留言告訴我們可改進的地方,小編感謝您!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超萬能的淘米水:美容+健康+掃除,讓身體和住家都煥然一新!》

健行文化 / Via  健行文化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