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那個越久越好?科學家解答性生活標準時間,男生們看完都鬆了一大口氣|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0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clock-on-background-couple-bed-673787599?src=JsK2u6YVrpBIFOMIYxQVjw-1-0

做那檔事的時間一定要越長越好嗎?許多男生可能覺得這樣很傲人,代表可以非常持久,但事實上到底是怎麼樣呢?

 

根據<Mirror>報導,科學研究其實有標準答案,做那檔事最適當的時間是5.4分鐘。昆士蘭大學的Brendan Zietsch表示,如果你不是科學家你可能有問過自己,一下子就結束了,這樣會太短嗎?平均的行房時間到底有是多久呢?

 

但身為科學家他立志要為大家找出答案,當然那檔事包含的範圍很廣,也有前戲、親吻等等可能都算,但就講具體一點的吧,從男女性器官實體接觸到男方射精為止的時間到底有多久,藉由500對情侶自行拿著碼表計時,得到的結果就是如此。最短的有33秒,最長的有44分鐘,但平均值是5.4分鐘。

 

神奇的是,有些人會誤認為年紀越大,越持久,但事實卻完全相反。

 

另外,根據土耳其埃爾及耶斯大學的研究團隊,他們還發現體重過胖(BMI較高、腹部贅肉較多兩類)的人反而持久力比較好。平均可以維持7.3分鐘。但這並不代表要鼓勵大家多多增肥喔,過重還是對身體有很多害處!

 

以科學之名做出的研究,大家看完感想如何,快留言分享想法吧!

 

參考資料:

Mirror.co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Real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