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明星都在喝!防彈咖啡減肥法,不用意志力,一周狂瘦一磅|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3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減重食譜

根據《TVBS》報導,目前減肥界正流行著一種咖啡,稱為「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許多國內外的名人都在效法,並且號稱這種方式能讓你一周瘦下一磅,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防彈咖啡是由美國矽谷創業家Dave Asprey所發明,其靈感來自於西藏的酥茶油。將防彈咖啡當作早餐,用意是要將醣類的攝取量從55%降低到5%,並且增加脂肪的攝取量

,由25公克提升到30公克,以脂肪代替醣類作為熱量主要的供應來源。

 

Dave Asprey用這樣的方法成功瘦了下來,許多國內外的網友也紛紛效法,其中更包括了許多明星,像是歌手紅髮艾德、知名主持人吉米.法隆、台灣音樂創作人魏如萱等等。

 

然而,要如何製作高品質的防彈咖啡呢?藝人布丁姊姊建議準備咖啡豆、草飼奶油、椰子油三種成分,以等比例混合,放入果汁機後攪拌就能飲用,既不會油膩又有椰子的香味。

 

然而,醫師表示,這種飲食方式會讓脂肪酸過高,有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最好還是要搭配運動,並且均衡飲食,裁示減肥的最佳辦法。

 

參考資料:TVBS

封面出自:TVB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