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甩油6kg!不靠運動「減肥必殺技」:三餐飯後各一杯,突破減重停滯期、加速燃脂免流汗!

| 日期:2016-12-13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明星瘦身

達成理想的體態!溫開水飲用必殺技

「散步之後喝1杯溫開水」是關鍵

想要減重的人,建議飯後散步完之後喝一杯溫開水。只要持續「早上起床喝1杯+三餐用餐時各搭配1杯」這種溫開水保健法,大多數人都能瘦下23公斤。如果飯後散步完後能再喝一杯溫開水,減重的效果會更加提升。

吃飽飯後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接著散步約15分鐘。

只需輕鬆悠閒地慢慢走即可,回家後再喝100150cc的溫開水。可以讓消化能力大幅提升,使全身的代謝機能都活潑起來。

曾經有一位來我診所就醫的患者,身高158cm,體重62kg。持續喝溫開水3個月後,體重就下降到56kg。苦惱體重減不下來的人,請一定要試試這個方法。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以上內容為《繪虹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出自xn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