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除皺靠這種抗UV聖水,明星好膚質不是夢!

| 日期:2017-07-2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薑黃水濕臉按摩,除皺、除斑、除痘

  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主因。如果肌膚直接曝晒在紫外線中,會形成大量黑色素,長出黑痣或出現黑斑。

 

  紫外線也會造成色素沉澱、肌膚彈力與保濕力下降、長出皺紋等肌膚老化的問題,並形成乾癬與痘痘。

 

  薑黃能恢復因紫外線而受損的肌膚。薑黃素可防止皮膚屏障(按:肌膚最外層的天然保護屏障,由皮脂、汗水、角質層細胞混合而成)受損,改善色素沉澱,讓肌膚重返年輕與恢復彈力。

 

  此外,亦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痣、雀斑、老人斑。藉由薑黃素的抗炎作用,有助解決痘痘或異位性皮膚炎。

 

  除了攝取薑黃外,製作薑黃面膜、用薑黃油按摩身體、薑黃洗半身浴等方法,也能使肌膚恢復原本的狀態。

 

使用方針

•1週敷1、2次薑黃面膜

  將薑黃粉、麵粉、牛奶、蜂蜜混合後拿來敷臉,皮膚再生效果顯著,且有助撫平疤痕、毛孔或皺紋。敷完薑黃面膜後,再用溫水洗淨。

 

•用薑黃水按摩臉部

  在水中添加一茶匙薑黃粉,調成薑黃水浸濕臉部,用手指輕敲按摩一下,皮膚就會變得更透亮、更光滑。

 

•隨時補擦防晒乳

  外出時,在臉部與暴露在外的部位塗上防晒乳,以便保護肌膚。建議每兩到3小時補擦1次,或者加件長袖上衣,減少陽光與皮膚的接觸。

 

•經常使用加濕器

  乾燥是皮膚最大的敵人。盡量不要使用電暖器或冷氣,並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加濕器,藉以控制濕度。睡眠期間水分流失嚴重,因此請打開加濕器或掛上濕衣物。

大是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425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吃一口薑黃,打開身體自癒力:天然的最佳抗生素,一天吃三次,韓國名醫已連吃八年,效果有如不必動的有氧

以上內容為《大是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chombosan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