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皮千萬別丟!這樣泡成茶,抗癌抗老,還能施展關節回春術,止痛藥再也不用買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養生食譜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person-process-peeling-pineapple-150366614?src=IhHut2KTvwk519z-h5iNhA-1-30

之前每日健康曾報導,酪梨的精華都在「果核」中,所以丟掉就虧大可惜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丟掉鳳梨皮也超級可惜,以後別再丟了!根據<Remedy Daily>報導,把鳳梨皮拿來泡茶,是最棒的!

 

只要把鳳梨皮徹底洗乾淨,並與果肉一起放入水中煮沸。把鳳梨茶放涼後,用一公升水稀釋後就能好好享用以下的幾大好處了:

1.抗癌:如果你現在正在接受癌症治療,也許可以問問醫生鳳梨對你有哪些好處,因為根據醫療網站<Dr. Mercola>,鳳梨對於化療有輔助效果。

2.抗發炎:鳳梨中含有鳳梨酵素,是大自然界最強大的抗發炎化合物,所以假使你運動過程中受傷了,喝杯鳳梨皮茶也許能緩解疼痛!

3.讓心臟更堅強:鳳梨中的維他命C能講低心臟病風險!

4.抗老:根據<Philippine News>,鳳梨皮是對抗自由基很棒的抗氧化劑。而抗氧化劑的一大好康就是可以抗老化,讓人身體更年輕健壯。

5.對抗骨關節炎:鳳梨有消炎止痛作用,所以最適合骨關節炎患者食用了!

 

參考資料:

RemedyDaily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Amawasri Pakdara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