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按摩絕招每日「2分鐘」!2週「狠甩6吋」從此告別「腹婆」形象!|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03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明星瘦身

小腹是不少女性日常生活中對於身材的困擾,尤其是常常在聚餐完的隔天早上,看著鏡子裡「一暝大一吋」下腹部,心情真的懊惱到不行。小腹除了脂肪之外,很多時候也是因為日常的無形壓力導致排便不順暢,腸子裡積滿了排泄物的狀況下,自然看起來小腹就大。

根據Youtube上的資料,我們找到了日本節目中,醫師提供的3種方法,在不流汗不運動,只要早晚「按摩兩分鐘」的狀況下照樣可以順利在兩周內讓腹部尺寸減少「六吋」!

(注意:本方法須於早餐以及睡前使用才有效)

第一招:

平躺後將雙腳曲起,在腰下位置墊上10公分厚的小枕頭或者衣物,接著開始由上往下按摩下腹部。

這個動作可以刺激橫結腸蠕動。

第二招:

在第一招結束後,由下往上以指尖輕輕拍打下腹部,此動作可以刺激乙狀結腸蠕動。

第三招:

平日端正坐姿,不端正的坐姿會擠壓腸胃,讓內臟移位以至於會出現小腹,因此平日多注意自己的坐姿,就能夠有效避免小腹越長越大。平日坐著時,應隨時提醒自己將腰桿打直,下巴收起肩膀放鬆,才能有效的端正坐姿。

節目中女主角一開始的腰圍為111公分。

youtub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DamJfdCLc

兩周後,實驗女主角的腰圍來到95.5公分!

youtub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DamJfdCL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DamJfdCLc

完整的節目影片,看了之後跟著做吧!

 

資料來源:youtube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