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奶」退散!抵抗地心引力!,「不分齡」都有效的「提胸四招」每天做!

| 日期:2017-05-11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癌症疾病

女生的困擾不僅僅只有在臉上的皺紋而已,為了能穿進美麗的衣服,身材的曲線也非常重要,這時候最怕胸前變成垂垂的「木瓜奶」!

知名瑜珈老師Lulu曾經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即便當了媽媽,每天只要堅持做4種瑜珈動作,就能成功打敗地心引力,擁有堅挺的胸型。

美胸四招,還你渾圓美胸!

1. 盤腿後挺胸,並將雙手合掌於胸前。雙手合掌上舉智與肩膀同高,同時將兩個手肘貼合併攏。將併攏的手臂上舉(上半身保持挺直),視線隨之往上,維持10次呼吸後慢慢放下。重複多次即可,手臂之間也可以夾紙以確保動作正確喔!

*此動作有助於使用到平常很少運動上背肌肉,雖然動作溫和,但對於維持緊實很有幫助。

2. 盤腿舉起右手,左手自然放置於腿上後將右手肘彎曲置於腦後,視線右移,以左手扶住右手肘稍微用力往下扳。維持10次深呼吸後換手,重複數次即可。

*此動作能協助刺激循環,讓乳腺飽滿。

3. 盤坐後將雙手於身後反扣並且盡量打直,吐氣時將頭部上仰,感覺頸部及胸口肌肉被拉伸,維持10次深呼吸,重複數次。

*此動作能改善駝背,避免因長期駝背導致的胸部下垂

4. 雙手叉腰向右跨步呈現弓步,臉轉正後左手向上伸直,右手按在大腿上協助平衡,接著身體向右側下壓,左手跟著身體方向延伸。此時腰間會明顯感覺變緊,維持10次深呼吸後換邊,重複數次即可。

*此動作可以改善駝背以及凸腹的問題,駝背和凸腹不僅會帶來身體痠痛,也會讓胸部移位,因此此動作能協助集中胸部。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