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便祕不發胖!醫師公開甩肉秘密:排便套餐這樣吃體重、體脂肪速減十公斤,7天有感|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5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減重食譜

(不用額外準備特殊食材,只要把糙米、蔬菜、海藻、香蕉、優格、味噌、綠茶等常見食物,從偶爾吃改成三餐吃,就能在美食的加持下讓腸道變得乾淨年輕,全面提升通便力)

Vania Zhukevych / Via  shutterstock

作者親身實證體重減10公斤,體脂肪率下降11%!

不便祕、不發胖,全都靠順腸力

快便飲食+通腸伸展操腸道大掃除,打造吃不胖的易瘦體質養瘦‧排毒‧抗老,7天就有感!

 

★啟動腸道24小時全天候自動變瘦系統!

年紀越大越難瘦,啤酒肚、三層肉、凸小腹……吃什麼肚子就堆什麼,忍耐著一天只吃一餐,結果卻越減越胖!?

不止膽固醇、體脂肪飆升,還有「三高」威脅,這就是「腸老化」。

腸道中隱藏著與肥胖息息相關的菌種,只要改變腸道環境,培養活化有助變瘦的菌種,就能打造吃不胖的易瘦體質!

★知道嗎?腸年齡=腦年齡

腸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大腦」,現代醫學證實,腸道菌代謝物會影響大腦神經傳導物質,也就是抑制多巴胺的產生,一旦腸道中壞菌叢生,導致多巴胺分泌失調,阿茲海默症及帕金森氏症的罹患率便隨之增高,更遑論健忘症、憂鬱症、統合功能障礙等疾病。你說,腸道健康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好食+好菌」,美食應援團幫腸道加油打氣!

想徹底淨化堆滿廢物毒素的腸道環境,必須從培養益菌叢著手,首先,就是要吃對好食物。

不用額外準備特殊食材,只要把糙米、蔬菜、海藻、香蕉、優格、味噌、綠茶等常見食物,從偶爾吃改成三餐吃,就能在美食的加持下讓腸道變得乾淨年輕,全面提升通便力!


【提升通便力,這樣吃就對了!】

•早上攝取「1杯水、1根香蕉」

•用餐時,嚴守「1份肉、3份蔬菜」的黃金比例

•將「糙米與黏性食物海藻」加入每天的飲食中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7343?loc=P_007_019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7天快瘦順腸法:快便飲食+通腸伸展操,腸道大掃除,打造吃不胖的易瘦體質,養瘦、排毒、抗老,7天就有感!

以上內容為繪虹企業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Vania Zhukevych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