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是人的第二張臉,黃金四大比例:成就你的『 巧手人生』~「健康、運勢」操之在己!

| 日期:2016-08-2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兩性心靈

能夠抓住幸福的漂亮手指


(source:beginnertriathlete)

你知道什麼是所謂的「黃金比例」嗎?它是指一個物體看起來最完美的比例,這定律適用在許多東西上面。

所以,手指當然也有黃金比例,雖然並沒有特定的數據來呈現這個比率,但是卻有理想的手指形狀。

首先,理想的第一印象就是手指整體呈現平順筆直的狀態,但並不是愈長愈好

手指的長度、粗細及肌肉的分佈都是很重要的。不會過粗或過細、且平順筆直的手指,就會給人親和的印象,這種人對外會顯現出比較柔和的氛圍,所以也容易讓人接納。

但是,儘管手指的整體形狀良好,但表面色澤卻不好的話,可能會使得運勢下降。理想的色澤是呈現紅潤的健康膚色,且手指表面有充分的滋潤度及光澤度。每個人的膚色大不相同,但也不是愈白晰就愈好。

皮膚白晰的人,若是手指不紅潤、呈現慘白發青,就會給人不夠健康的印象。呈現粉紅膚色的健康手指才是重要的

另外,前面提到的手指形狀或色澤就算都具備了,要是手指肌膚缺乏緊緻度還是很可惜的。

例如,手指肌肉分佈均勻,但缺乏彈性時,代表元氣衰弱、運勢低迷。但也不是鼓鼓的、腫腫的就好。當你身心疲憊時,會因為循環不佳而手指水腫。

所以手指過度緊繃腫脹時,休息是必要的。可以洗澡或泡澡以促進血液循環,或是利用按摩來解除水腫現象

最後一個手指黃金比例的條件是柔軟度。將雙手用力伸直時,如果手指前端愈翹,代表此人愈具有臨機應變的特質

手指具有柔軟度的人,就算個人的運氣有所變動,也不會輕易地被命運所左右。這樣的人不會因為頑固而招來不好的運勢,就算運勢看漲也不會因此過分自滿,是能夠克服瓶頸、精確地抓住機會的類型。

肌肉分佈、色澤、肌膚彈性、柔軟度,綜合以上各點才能評斷手指的「黃金比例」。漂亮的手指可以在各種情況下為你帶來幸福、掌握幸福。

3529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臉譜出版社《手指占卜:一把尺+五根手指,看出你的真本性!》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