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就能排毒!食療博士教你「南瓜濃湯」不用泡不用煮,這樣吃植化素更多更抗癌|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8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養生食譜

世界第一植化素專家君君老師秘訣大公開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14&v=O-fuxfOblxs

(千萬別把蔬果的皮及種子丟掉,除了皮及種子也富含營養外,要吃下整個蔬果,才能攝取到最完整的植化素,這也是一種「全營養」的概念)

youtube / Via  世界第一植化素專家君君老師秘訣大公開

人為什麼會生病呢?簡單來說,現代人長期吃太好或吃錯,讓身體的大病小痛不斷,造成體內毒素太多、好的酵素不足、腸道宿便過多、血液太髒及肝臟被阻塞等,病當然看不好。

如同養魚一般,必須定期換水,魚才能生存,而身體就像是魚缸,如果不定期為身體大掃除,改變體內環境,我們的病將永遠好不了。

因此,正確排毒並搭配食療,就能改善身體,進而找回健康。

經過君君老師多年的研究,每天只需5分鐘的「輕排毒養生法」終於誕生了!

這是一套利用天然食物來排毒的養生法,利用各式種子及蔬果的特性,不但輕鬆吃進蔬果中的植化素,還能補充體力。

每天只需5分鐘,用【種子熱穀漿】喚醒身體,再用【排毒蔬果汁】補充體力,輕鬆喝出「抗病體質」。


◆喝對了,自然就健康!

蔬果汁及穀漿,這樣喝才有效 君君老師總是笑著說:「只要吃對食物,除了外表,連身體都會越來越好,甚至改善疾病。」除了自己身體力行外,許多學員們也因此找回健康,見證人數不斷激增中。

到底,老師的穀漿和蔬果汁有什麼特點呢?其實,因為現代人都「吃錯了」,當然不健康。掌握6大技巧,就能喝出抗病體質,包括:

(1)吃多少,由牙齒比例來決定,太多太少都不行

人類應遵循身體構造來飲食才對,因此,我們有20顆臼齒、8顆門齒及4顆犬齒,代表每天必須吃62.5%的種子(五穀雜糧)、25%的蔬果及12.5%的魚肉,亂吃或吃錯,當然不健康。


(2)每天喝【種子熱穀漿】及【排毒蔬果汁】

兩種飲品都沒有飲用時間的限制,早上先喝一杯熱穀漿,可喚醒身體的活力及補充微量元素,下午可再用排毒蔬果汁補充流失的體力,輕鬆喝出抗病力。


(3)別把蔬果汁變成果蔬汁,蔬菜量一定要多於水果

很多人怕菜味,導致打汁時,蔬果的比例差距太大,整杯只喝到水果的甜味,建議一杯蔬果汁中,葉菜類至少要有2~3種,根莖類則佔3~5種。


(4)連同果皮、果肉及種子一起打,完整吃進植化素

千萬別把蔬果的皮及種子丟掉,除了皮及種子也富含營養外,要吃下整個蔬果,才能攝取到最完整的植化素,這也是一種「全營養」的概念


(5)蔬果搭配有訣竅,獨家黃金比例,效果看得見

君君老師的獨家配方,除了對症療效確實外,口感更是好喝,連怕苦味或挑食的人,都能輕鬆入口,不再害怕蔬果汁的味道。


(6)加點三寶粉,補充營養,還可中和蔬果的寒性

如果擔心蔬果汁太寒,只要打汁時加點三寶粉(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小麥胚芽)就能改善,甚至還能補充基礎營養,妙用無窮。

 

采實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646891?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1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