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活久一點!「連勝文」狂瘦21公斤,竟是靠每天這樣走路|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明星瘦身

擔任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屬於較為壯碩的體型,他體重曾經飆破100公斤大關,健康狀況堪憂,也曾有過罹癌的經歷。

 

幾度身體狀態拉警報,讓連勝文自2013年下定決心開始減重,連勝文表示他知道肥胖是多種疾病的根源,更說「我希望能夠再活久一些,因為孩子還很小。」

 

事實上從2013年至今,連勝文一共減去21公斤體重。至於是如何辦到的,他表示「其實沒甚麼特別的方法,就是遵從醫師建議,將飲食以蔬食為主;手上絕對帶著計步器,每天至少走一萬步另外只要有空就會去跑步或上健身房,減重主要還是靠勤奮與意志,沒有其他捷徑。」

 

根據美國健康媒體《Prevention》的報導走路是對肌肉、關節、以及心臟功能負荷及傷害最小的瘦身方式,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可以從每天「走路」五分鐘開始,慢慢增加走路的時間長度。讓身體新陳代謝漸進式提升,建議每天增加五分鐘,藉此達到強化心肺功能的效果,又不會讓自己感到過於負擔。

參考資料:聯合新聞網

封面圖片出自:連勝文臉書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