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下垂臀~屁屁也要UP!UP~簡單的《翹臀運動》♪

| 日期:2017-01-0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4meee!( For me)
 
我是Studio Carpe Diem&Studio One個人教練的三宅克治。
這次的主題是【臀部】☆「最在意臀部〜」這樣想的讀者是不是很多啊~

如果知道了臀部肌肉的使用方法,運動的效果也會提升,所以請務必學會喔♪

《簡單!翹臀運動》〜穿衣服會因為臀部被改變!

 

雖然我自己對於時尚是很講究的,但我想讀者的大家們對於流行裝扮也是非常敏感的吧~
美腿這件事就不用說了,下半身的風格也會因為臀部而有非常大的改變。

穿著緊身窄管褲和窄裙的時候當然是,穿著寬版褲和棉褲之類有著寬鬆輪廓的褲子時,臀部的下垂也會很明顯。(歪腰)

雖然以前的文章中也說過很多次,整體裝扮好了以後,請再一次用鏡子確認一下自己的背影。
 

《簡單!翹臀運動》~為什麼臀部會下垂呢?

 

臀部會因為幾個原因而下垂~

第一個原因是姿勢不良☆
駝背或是骨盆突出的話,臀部的肌肉就會因為沒有好好的運動而扁塌,然後因為搖晃和重力而漸漸下垂,其實胸部也是這樣的喔!
所以保持良好的姿勢是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其他還有常常穿著高跟鞋而造成的身體歪斜、長期坐辦公桌造成的肌力下降或畏冷⋯⋯等都是造成脂肪囤積在臀部的原因。

讓我們透過實踐這次要教的運動,一點一點的改善吧!
 

《簡單!翹臀運動》入門篇♡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開始翹臀運動吧!

①讓膝蓋在保持彎曲的狀態仰躺。
雙腳間空出一個拳頭的距離,腳踝向臀部靠近。(((請注意不要讓腳踝懸空)))

②一邊吐氣一邊讓浮著的腰部緊緊貼合地板。(無法貼合地板的話做到最貼近的程度就OK了)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地方☆
③保持吸氣,把臀部往上抬直到膝蓋和肩膀呈現一直線為止。請注意膝蓋不要打開了。
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把臀部下降到快要碰到地板的高度。(((臀部不要接觸到地板)))

④慢慢地重複③的動作,3秒UP,3秒DOWN。
請把這個動以1天做15次為基準實踐看看~動作請參考照片喔!
 

《簡單!翹臀運動》中級篇♡

 

剛剛的動作完全掌握住了後,就來挑戰看看中級篇的運動吧!
中級篇對於肩胛骨和腹部周圍的肌肉鍛練也是非常有效的哦~

動作跟剛剛的幾乎是一樣的,只差在把放在旁邊的手在身後交握而已。
這個時候,重點是手肘要好好地伸展讓肩胛骨互相靠近☆

入門篇也是一樣,如果臀部肌肉的收縮、大腿後側、內側,一直到胸口的擴張都能夠好好的感受著做訓練的話就能有明顯的改善哦!
 
 
剛剛介紹的翹臀運動是可以有很多種變化的,首先把這個運動好好的消化熟悉以後,讓我們像字面上的"尻上がり"(雙關語,字面上是拉提臀部,另一方面則有事物到最後會有好的結尾的意思)一樣越來越進步⋯⋯♪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