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槍」不必焦慮! 美女性治療師:每天練習4分鐘,要久很簡單

| 日期:2018-10-09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性福守則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image-photo/sleep-together-sex-159277112?src=FHVsQVa52q0RbHE5LOwecA-1-28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暐鈞

男人早洩可說是壞了男人的尊嚴,關於「早洩」,據《蘋果日報》指出,香港性治療師何慕詩表示,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導致早洩,主要分「心理」與「生理」2個層面來探討。

何慕詩指出,大部分男性出現早洩情形,是因「心理」因素所造成,舉凡是進入一段新的關係、新的伴侶,或者擔心自己表現不佳,愈緊張就越讓表現不好。

不過,也有一些人對性愛技巧或者對自己的身體熟悉度不足,當身體面對某種刺激時,毫無處理意識,不明白某些時候應該放慢點,或暫停一下讓刺激感緩解,等到稍微減少刺激時,再繼續。

如果不能拿捏好時間,當刺激過於強烈,就可能一下就出來,導致早洩情況。

另外,以「生理」情況來說,假設交感神經或副交感神經發生身體上不平衡的狀況,讓人控制不了就出現早洩情況。因此,「早洩」存在著不同的原因,當然需要知道根本原因是什麼,才能著手處理。

要「久」超簡單,每天4分鐘練習

坊間或網上也有人提議過,其實就像女性會練習凱格爾運動防漏尿一樣,男生訓練應可達到相同治療早洩的效果,不過何慕詩說,她反而會推薦模仿忍小便的狀態,在非小便的過程中,模仿忍小便的狀態。

忍小便運動由每次3秒然後放鬆。以10次為1個循環,在1天內可以當吃藥每日做4次。在任何時候,不會有人知你正在練習,因此不會很尷尬,也不需要特別花太多時間。因為加起來,1天花不了4分鐘時間,便能完成以上的練習。

何慕詩提醒,不論男女也好,要記住不要在小便途中練習,否則恐會影響泌尿功能。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