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睡眠瘦腹法」3日見效! 睡覺時這樣做消除腹部脂肪 一覺醒來小腹消失了

| 日期:2017-06-1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明星瘦身

說到小腹突出,不少人都以為是因為吃太多脂肪堆積、年紀大了代謝變慢所致,但是原因可不僅僅是這樣而已。根據日本「呼吸整體師」森田愛子表示,小腹的突出與呼吸方式的正確與否,有著相當大的關聯性。

 

森田愛子說,呼吸方式不正確的話,會影響到橫膈膜的正常震動,久而久之就會形成凸出的小腹。「治小腹問題首要任務是使用正確的方式來深呼吸」,森田愛子特別為此研發出一套「睡眠呼吸法」,只要持續3日,立刻就能看到明顯成效。

1. 身體平躺,頭朝向正上方。

2. 抬起左腳並以手抱膝輔助,左腳與左邊股關節往頭部方向伸展,右腳則往相反方向伸展。

3. 雙腳換成反方向重複上述動作。

森田愛子著『不調が消える!体がコンパクトに!奇跡の3日腹ペタ』 / Via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3170082/

這個「睡眠呼吸法」可以利用每天入睡前來做,並且在做的時候,要一邊配合慢慢地吸氣與吐氣,調整呼吸頻率後,對順利入眠也有很大的幫助。

參考資料:live doo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