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拉皮三寶,視覺年齡-10免醫美!醫:但用完必做這件事免得成為「黑美人」!

| 日期:2017-06-26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許多人十分重視美顏美容,但往往在外面買的塗在臉上全是些「化學藥劑」。要怎麼安心做好臉部保養,消除眼袋、眼周皺紋呢?

 

根據<CureJoy>報導,以下有幾種天然療法供大家參考使用:

1.優格:富含乳酸與果酸有助於去除死皮、抗皺。你可以試試把一湯匙優格與一茶匙蜂蜜再加上幾滴玫瑰水混合做成眼周面膜即可。此混合液塗在臉上靜置20分鐘,再沖洗掉即可。

2.葡萄:葡萄皮中含有一種獨特的抗氧化劑能夠有效抗皺。大家可自製面膜來敷敷看。首先把五顆葡萄搗碎,加入一茶匙蜂蜜或優格混合即可塗抹於臉上。之後要記得用溫涼水洗淨。

3.薑:薑有眾多好處,其中幾個功用就是能抗老、讓膚色均勻並增加皮膚光澤。每天只要一片薑配上一湯匙蜂蜜食用即可達到美肌效果。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表示,每個人肌膚敏感程度不大一樣,就算是天然的,敷在臉上還是很有可能會起嚴重過敏反應。另外,像是檸檬與小黃瓜由於具有光敏感性,因此要是敷在臉上,之後卻沒有沖洗乾淨,照射到陽光恐會有黑色素沈澱,美白不成反變黑,大家可要多多注意了!

參考資料:

CureJoy

三立新聞網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

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