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黑胡椒精油」竟然是「抗癌功臣」,天天一滴降膽固醇、逆轉胃腸不適|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癌症疾病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黑胡椒可以說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常見的香料之一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由黑胡椒做成的精油竟然有相當好的保健療效,裡面的胡椒鹼能強化消化機能、並且保護人體不受自由基的破壞。而黑胡椒精油甚至還能抗癌呢!趕快來看看《Dr. Axe》所報導的黑胡椒功效吧!

 

1.     抗癌

 

根據一項密西根州立大學在2010做的研究,黑胡椒精油有抗癌、抗發炎、抗氧化的效果,而裡面最有效的成分就是胡椒鹼。

 

2.     降膽固醇

 

黑胡椒精油能夠減少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還有壞膽固醇LDL,並且增加好膽固醇HDL的濃度。

 

3.     幫助消化

 

黑胡椒精油能夠舒緩便秘、腹瀉和放屁的症狀。黑胡椒精油也能夠治療大腸激躁症的症狀。

 

4.     促進體內循環

 

外用黑胡椒精油可以幫助體內維持正常的循環,加速體內黏液、膽汁的流動。裡面也有讓人體發熱的成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環,讓血液暢通。

 

5.     體內排毒

 

使用黑胡椒精油會有發熱的效果,可以幫助人體排汗,代謝掉身體的廢物。此外,黑胡椒精油也可以作為利尿劑,增加尿液排出,將人體內的毒素和多餘的水分排除,並且減緩腫脹、水腫和發炎的症狀,也能自然而然地降低血壓。

 

參考資料:draxe

封面出自:diyhealthremedy   independen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