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出現,再也不敢露腿了?靠這6招,年輕比基尼辣妹算老幾?

| 日期:2017-05-23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健身重訓

大腿、臀部或是腹部上的橘皮組織(皮膚凹凸不平,長得像橘子皮)雖然無害也是幾乎人人都有,但身為女人炎炎夏日穿上短裙短褲,還是怎麼看都不順眼對吧!其實,要消掉橘皮你可以這樣做:

1.多吃高纖食物:現在精製食品越來越多,吃下肚卻都是空泛的熱量。不如試試多吃全麥與蔬果,補充纖維有效抑制橘皮生成。

2.多運動:像是一些簡單的大腿操,就有助於撫平橘皮。只需在床上側躺,縮小腹,臀部用力,沒有碰到床的那隻腳往上提舉,盡量與另一隻貼床的腳呈現垂直角度,再換邊重複動作就蠻有用的!

3.戒掉抽菸壞習慣:抽菸會影響通往皮膚的血流,進而讓皮膚變薄變得更脆弱,也更容易因此垂垂的,不大緊實,造成橘皮出現。

4.按摩橘皮組織:多按摩可以讓氣血通暢並消除水腫,橘皮也會短暫跟著消失。

5.穿絲襪支撐:可惜這方式,效果來得有點晚,要一兩年才看得出成效,但原本就有在穿絲襪了就有福啦!

6.減重:無論胖瘦,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橘皮組織,但是如果你身材偏胖,橘皮就會更加明顯。但要注意的是,減重不能快速減,不然垂墜的皮膚反而會讓橘皮看起來更糟。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WebMD

首圖來源:

中視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