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內臟脂肪甩出去!左右各練20次,降血壓、通經血,不用跑步就練出A4腰身|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18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手搖鼓動作操】不只腰部變細,還可以預防動脈硬化

 

最危險的是內臟脂肪型肥胖

【手搖鼓動作操】是打太極拳之前的一種暖身運動,正式名稱叫做「甩手」。意思就是「把手丟出去」。

 

我們在甩手時,身體也會跟著扭轉,整個體操看起來就像小孩子玩的手搖鼓在轉動那樣。

 

在我任職大學裡的學生也有在做,她們都很喜歡,陸續有人跟我說「腰變瘦了」、「生理痛改善了」、「集中力更好了」等等。

 

其中效果最顯著的當然還是腰部曲線變漂亮。這是因為【手搖鼓動作操】可以鍛鍊腹部肌肉,使內臟脂肪變少。多餘的內臟脂肪是導致高血壓、高血糖的原因之一,所以讓腰部變瘦,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這些疾病。

 

此外,【手搖鼓動作操】必須邊做邊移動重心,所以在鍛鍊腰部肌力的同時,小腿的肌肉也會鍛鍊到。而鍛鍊小腿肌肉是預防動脈硬化及高血壓的必要條件。

 

我們的心臟擔負著將血液輸送到全身的重要任務。從心臟送出來的血液會因為重力的關係往下流,我們必須想辦法讓腳底的血液能夠順利回流至心臟。

 

如果小腿有足夠的肌力,這股力量就能夠把血液壓回心臟;如果沒有的話,會導致血液滯留在膝蓋以下,引起浮腫、疲勞等症狀。像這樣血液循環不良的狀態,很可能會導致動脈硬化及高血壓等疾病。

 

【手搖鼓動作操】具有能夠增強小腿肌力的效果,因此也可以抑制以上所說的各種症狀。

 

詳細的做法請參照次頁的圖文說明。動作很簡單,請每天持續實行以維持身體健康。

楓書坊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945

楓書坊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945

本文摘自楓書坊《小腹凹下後:減重2kg,向細胞癌化、內臟脂肪、肚子裡的毒害物質say goodbye!

以上內容為《楓書坊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首圖來源:

小腹凹下後:減重2kg,向細胞癌化、內臟脂肪、肚子裡的毒害物質say goodby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