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重破百」到剩下50公斤!韓國女教練只因為每天早上這個「關鍵動作」!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健身重訓

你相信他曾經體重來到104公斤嗎?

自由Istyle / Via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5135/2

網路爆紅的她,以前是104公斤的大胖妹

Miss Kim是韓國近來在社群媒體上爆紅的健身教練,會爆紅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她擁有魔鬼身材,而是因為她在幾年前是個體重破百的重量級女孩。

Miss Kim在20歲那年因為再也受不了被人嘲笑以及揶揄的眼光,毅然決然的開始靠著自己運動,成功減下了50公斤,也在減重的過程中投入了健身行列,而近期公開的資訊中,她提到自己每天必定「早上空腹運動」!

Miss Kim認為,既然人一天要吃三餐,那運動也可以分很多次做,比起一次做一個小時,能夠每天都至少維持15-30分鐘的運動才更重要,而早起時透過伸展和一些簡易運動,不僅能讓身體暖起來,也能讓體態保持在年輕的樣貌,而且只要10-15分鐘,真的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毛巾操兩式,換你年輕好體質!

Miss Kim的早晨空腹操分成兩式,只需要有一條毛巾,就能夠輕鬆做到影片中的姿勢,讓自己的早晨充滿活力!讓我們跟著接下來的影片一起做吧!

第一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mU-KyimNs

第二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3rLfd2b5o

 

資料參考: 自由Istyle

 

*提醒您,運動前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