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開水第一名,那它一定排第二!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壓等7種功效喝一杯補全身|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養生食譜

(豆漿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和卵磷脂,能喚起身體降脂力,擊退惱人的高血脂)

Monika Adamczyk / Via  123rf

邁入輕熟女之際的妳,是否感到皮膚暗沉無彈性?

吃進去的食物都變成肚子上的贅肉?

明明睡滿8小時,但仍感到疲倦、沒有精神?

這些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如果不再好好保養,恐變成小「腹」婆!

必知!喝豆漿最養顏

延緩老化、保存肌膚彈性的關鍵,就是喝「豆漿」。豆漿富含大豆異黃酮、維他命A、C、E及膳食纖維等成分,不但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除體內廢物,還能夠抗氧化,延緩皮膚衰老,每天一杯豆漿,能讓皮膚白皙Q彈,顯得更年輕

必看!豆漿了驚人的改變力

豆漿除了具有美容抗衰力之外,還具有以下6大健康力量:

▲降糖力──穩定血糖,防治糖尿病

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減少糖分,有效控制血糖,是糖尿病患者日常不可缺少的好飲品。

▲降脂力──降低血脂,高血脂不上身

豆漿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和卵磷脂,能喚起身體降脂力,擊退惱人的高血脂。

▲降壓力──調控血壓,戰勝高血壓

豆漿含有植物蛋白、菸酸、鐵、鈣等營養素,搭配嚴選的降壓食材共同打製豆漿,減壓也舒心。

▲抗癌力──增強免疫力,遠離癌症

豆漿富含「癌症剋星」的大豆皂苷,能提升人體的免疫力、抑制多種癌細胞,降低罹癌風險。

▲排毒力──排毒清腸,健康享瘦

豆漿含有膳食纖維,能促進胃腸蠕動,減少食物殘渣中在人體內的停留時間,讓小腹不再凸出。

▲健腦力──提高腦力,不再忘東忘西

豆漿富含大豆卵磷脂,能提高大腦活力,經常飲用,喝出靈活思考力,工作、讀書高效率。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3363?loc=P_007_00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美人豆漿飲,1天1杯最有感!:219道營養專家精心特調的美肌X瘦身X抗癌X排毒豆漿配方,依個人體質自行搭配,1天1杯,找回身體好感覺!

以上內容為繪虹企業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Monika Adamczyk / 123rf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