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浪費錢買面膜!這3種果泥直接抹臉上,淡斑除皺美白比專櫃品都有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2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隨著年齡增長與荷爾蒙改變,皮膚會開始從發光細緻變得疲勞暗沉,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擦了又擦卻不見好。紐約皮膚專家Rachel Nazarian, M.D建議可將抗老程序回歸自然,大推用以下3種水果在家自製果泥膜擦拭在皮膚上,每天只需花一點時間,長久下來必能觀察到皮膚改善。
拔除粉刺不留疤這樣做,美容專家凱鈞老師公開4個必check事項!
 
木瓜:斑點改善
木瓜裡的酵素能讓肌膚透亮,果酸能去角質,而抗氧化劑則會防止新斑點的產生。
 
怎麼做:將1/4杯搗碎的木瓜泥(新鮮貨冷凍的都可以)、1茶匙希臘優格(乳酸幫助去死皮),與1茶匙檸檬汁(檸檬酸提亮膚色)混合。
 
在斑點處敷上果泥膜,等5分鐘後清水洗淨。每周可使用4次,3周便有改善。
 
 
 
 
杏桃:撫平皺紋
杏桃富含大量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產生,讓皮膚看起來更緊實。而杏桃中的亞油酸則會平衡肌膚的水分含量,有撫平細紋之效。
怎麼做:搗碎一顆杏桃成泥,加入4茶匙的蜂蜜(保濕劑)與1茶匙的柳橙汁(有機酸能溶解死皮細胞)。將杏桃果泥敷在臉上1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每周可使用3次,1個月便有改善。除了臉外,也可敷在手上與胸前。
朴有天的豪門千金女友!黃河娜這樣吃出美麗
 
芒果:透亮肌膚
芒果富含大量維他命A與C,能促進細胞周轉,去除累積在皮膚上的死皮細胞層,讓原本暗沉的肌膚再現亮光。Nazarian醫生也說,芒果中還有維他命K,能改善泛紅,讓臉部看起來膚色更健康均勻。
 
怎麼做:半顆芒果(新鮮或冷凍的都可以)打成泥,加入半杯砂糖(去角質)與2大湯匙的液態椰子油(肌膚保濕)。
 
將果泥膜敷在臉上,劃圓圈按摩肌膚1分鐘,然後讓果泥在輾上停留15分鐘,之後再用水洗淨。每周可使用2次,1個月便有效果。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chombosan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