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本身並不致命!五大關鍵醫師證實:免吃藥免化療,癌細胞真的消失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9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癌症疾病

(換言之,他們一定為了對抗癌症而整頓好自己體內的環境,而且符合下列五要素,才能成功擊敗癌症)

pixs4u / Via  shutterstock

基本上,癌症與死亡並非直接相關。

癌症不會直接使人致命,這個事實恐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吧。

人不會單純因為癌症而死

那麼,為什麼罹患癌症的人會死呢?

我們常聽到有人說「某某人死於癌症」,但是癌症本身並不會致命。 這一點動腦筋想一想就會明白,因為癌細胞不會直接攻擊正常細胞,也不會對身體組織造成直接的危害。

癌症患者之所以會死,是因為癌細胞增生,急遽獨占大量養分,導致正常細胞急速陷入營養不良的狀態,病人才會喪命。

癌細胞組織的血管比正常細胞組織多,大量的血液流向癌細胞,因此當癌細胞組織長大到一定程度以上,正常組織就會開始營養不良,病人的體力亦隨之急速衰弱。

而後,只有得到充份營養的癌細胞組織持續不斷增生,正常組織則因血流受阻,始終營養不良,最後身體狀況急轉直下,一下子陷入器官全面機能失調的狀態,人就會迎向死亡。

這就是一般癌症患者走向死亡的過程。

如果「罹患癌症」還想活的話

倘若「罹患癌症卻不想死」,能否做到以下兩點是病人能否存活的關鍵。

(1) 不要讓癌細胞增生!

(2) 想辦法讓正常細胞充分發揮機能,因此要確保體內營養充足、氣血循環順暢!

這兩點是使癌症病患繼續存活最重要的關鍵。 我們經常碰到這類案例。X光片或CT斷層掃描的結果,明顯可見癌細胞的陰影,但是多年之後,癌細胞仍維持原來的狀態,既沒有變大也沒有縮小…。

由於陰影沒有明顯變化,至少表示癌細胞未如預期大量增生,加上體重也沒什麼變化,所以可以推斷體內組織的血流並未受到阻礙,營養也很充足,足以供應正常組織所需。

這個案例符合了罹患癌症卻能存活的兩個條件。

因此,這種患者雖然確實罹患癌症,卻不會因此失去性命。

所以,面對這種患者時,不需要勉強動手術,或進行抗癌藥劑治療,不經考慮地朝病人體內的癌細胞開火。

此外,很多患者認為癌細胞在體內到處移轉,總有一天會突然馬失前蹄,一個失誤就會讓自己兵敗如山倒,癌細胞漸漸消失吧!

而從這些病患抱持這種想法的那一個瞬間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體內的癌細胞的尺寸就自然而然縮小了。

這些幸運患者,有以下幾個共通點。

他們「相信自己會痊癒」、「食量大」、「淋巴球(白血球的一種)數量多」、「經常活動身體」、「夜裡睡得香甜」。

換言之,他們一定為了對抗癌症而整頓好自己體內的環境,而且符合前述兩項條件,因此可以成功擊敗癌症。

我認為這絕對不是偶然發生的奇蹟。

此外,他們還有另一個共同特徵,他們都曾是「醫師放棄治療的病患」或者是「不依賴醫生,認為靠自己堅持到底一定可以康復的患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消耗體內養分,浪費體力,急著拼命將癌細胞趕盡殺絕。

只要癌細胞不要再增生,其實根本沒有關係。

得了癌症仍想繼續存活,重要的是控制癌細胞不再增加,也不要無端削弱正常組織的機能,確實補充營養,並且盡全力強化自己的免疫力和體力。

 

台灣廣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166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台灣廣廈90%的醫生都誤解癌症:向癌症存活者學習癌症治療的方法!

以上內容為台灣廣廈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s4u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