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背痛、「關節疼痛」的人有福了!自製「天然止痛膏」這樣敷,15分鐘內立即緩解!

| 日期:2016-09-3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辣椒裡所含的「辣椒素」有助於緩解關節疼痛。

(Source:kampungbaca)

世界各地有許多人飽受背痛、膝蓋痛,小腿和腳踝疼痛之苦,特別是老年人。導致關節疼痛的疾病有很多,例如:骨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黏液囊炎、痛風、扭傷或其他傷害。

背部疼痛時,最糟糕的是日常生活受到影響,很多人難以坐下、躺下,甚至是站立。但不必太過擔心,醫學專家表示,通常疼痛會隨著時間逐漸消失。即使沒有進行治療,50%背痛的人會在15天之內感到舒緩,而約有90%的人會在三個月內自然痊癒。

腿部疼痛通常是關節或骨骼損傷的結果,或者是肌肉、韌帶、肌腱等軟組織受傷所引起的。此外,某些類型的腿部疼痛可能和下脊椎有關,血液循環不良也是腿部疼痛的原因之一。

根據國外網站《healthylifetricks》的報導,這裡有一種治療關節疼痛和減輕背痛的自製油。只要將這種油擦在關節上,15分鐘後疼痛就會消失,而且它的作法非常簡單,材料也很容易取得。

需要以下材料:

1湯匙辣椒粉
¼杯溫暖的橄欖油

作法:

將1湯匙的辣椒粉加入¼杯溫暖的橄欖油中,混和均勻即可。用它敷在疼痛的部位並停留15分鐘。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你會覺得好多了!可每天使用2~3次,直到疼痛消失。

辣椒中的辣椒素可消耗一種叫做「物質P」的神經傳導物質,它負責向大腦發送疼痛信息。當物質P被耗盡,就能達到止痛的效果。

注意事項:

1.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會有灼熱感,但5分鐘後這種感覺就會消失

2.皮膚敏感者應謹慎使用

3.處理辣椒粉時,一定要記得戴上手套,避免辣椒粉接觸到眼睛

4.不要在有傷口的皮膚上使用


以下狀況應停止使用自製油,盡快就醫:

非感冒引起的發燒

沒有節食或運動,體重莫名減輕

關節仍持續疼痛超過3天

嚴重的、不明原因的關節疼痛和腫脹

 

 

原文出處:healthylifetricks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