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妖術!53歲影后張曼玉免長生不老藥,靠這3招維持0號體態,凍齡秘密竟是每天一杯清腸水|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6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身體護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愛好養生的張曼玉,拒絕沒有根據的旁門左道,更不盲從坊間的減肥產品,歲月似乎不對她帶來甚麼影響,越活越有韻味的張曼玉相信,少吃多動才是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而對於維持體態,她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一天3杯牛奶

牛奶只能養顏美容嗎?乳品中的鈣和乳清蛋白可幫助燃燒多餘脂肪。乳清蛋白是牛奶中的天然蛋白,可在促進肌肉的構建的過程中消耗脂肪。飲食應該清淡,但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不能過少。

早晨以鹽水清腸

起床第一件事情,喝下500CC的鹽水,不是一口譯口慢慢喝,而是一口氣全喝下肚,這個方法不但可以排毒也可瘦小腹,腸毒去乾淨了,人體自然苗條了~ 提醒有腎臟方面疾病的朋友不適用,容易增加腎臟負擔!

喝水止飢餓

盡量保持每日進食的時間相同,若在兩餐間感到飢餓,就喝一杯水吧。有時,當我們覺得口渴時也會連帶有飢餓的感覺。可藉著喝水消除這種飢餓感。營養學家建議,每天應該喝8次水,每次喝水250ml左右。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原來不動也能瘦!跟著明星學不動減肥法

蕭亞軒親身試驗搶救妳的梨形身材

台灣女星接力拼減肥 5小妙招傳授!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Featureflash Photo Agency

Shutterstock/Featureflash Photo Agenc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