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小肉瘤」只需一種「天然成分」!不花錢照樣「一顆不留」|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1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美顏技巧

很多人的皮膚上都有一顆顆的小肉瘤,這些肉瘤又稱為「皮膚贅疣」或「軟纖維瘤」,通常出現於頸部、腋窩,腹股溝,胸部、腹部和眼周區域。雖然它們是良性的,但是看起來很不美觀,而且還可能會引起一些健康問題。不斷摩擦到出現肉瘤的區域可能會導致皮膚發炎、出血或腫大,讓人感到疼痛。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皮膚贅疣生長的真正原因,但醫學專家表示,遺傳和肥胖是可能的原因之一。根據國外網站《healthylifetricks》的報導,有一種不需外科手術又能去除贅疣的天然方法,而且只要一種材料—蘋果醋。蘋果醋是具有藥用價值的天然材料,它被用來治療許多不同的健康問題,包括贅疣、調節血壓、關節炎、增強免疫力等。

 

如何用蘋果醋去除贅疣?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按照以下的步驟。首先,用清水和肥皂清洗長出疣的區域。然後取一個棉球用清水浸泡過,敷在患處15分鐘。再用蘋果醋浸泡另一個棉球,擠壓出多餘的液體,直接敷在贅疣上,並用OK蹦固定。停留10分鐘用溫水洗淨即可。建議你每天實行這種治療三次,至少持續一個星期。

不久之後你會發現,贅疣的顏色稍微變深、摸起來有點硬,這是它們即將消失的徵兆。但要注意的是,贅疣可能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這時可以塗抹一些金盞花或蘆薈凝膠,幫助淡化疤痕。

備註:使用時應該多加小心,避免使用蘋果醋去除眼睛周圍的軟纖維瘤。

 

4374

▲使用蘋果醋就能去除惱人的小肉瘤,不一定要透過手術。

(Source:thediscoverreality)

 

 

原文出處:healthylifetricks 

封面圖片出處:hotdeal.vn

Via  http://www.healthylifetricks.com/how-to-remove-small-warts-using-one-simple-ingredien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