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發育期也沒關係還是會「長大」♪讓胸部尺寸UP的秘密方法♡

| 日期:2017-04-13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4meee!( For me)
 
「想盡辦法都要讓胸部變大~」有這種念頭的女孩子一定很多⋯⋯
對女孩子來說胸部小這件事,是十分嚴重的煩惱(哭)。
不過認為「發育期已經過了,反正無法改變了……」然後這麼認為而放棄可是不行的哦!
從現在開始,讓胸部長大還不嫌晚喔♡

過了發育期胸部還會發育嗎……?

 

「男友好像喜歡胸部大的女生……」、「衣服穿起來怎麼都不太好看……」⋯⋯

理由各式各樣,但很多女孩都有著想要胸部再更大一點! 的願望吧!
的確~彈飽滿又柔軟的胸部,是所有女性的憧憬♡

但是要怎麼做,胸部才能變大呢?
當然囉!發育期已經結束的胸部,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是不會有變化。
從體內兼體外展開胸部調養是必需要做的事☆

在這裡要注目的關鍵字是“植物”♡
大家知道竟然有種能有效豐胸,促進女性賀爾蒙分泌的“植物”嗎……?
 

促進女性賀爾蒙分泌的植物是♡?

www.biggerbuttocks.info

能有效增大胸部,夢幻般的植物就是,生長在泰國和緬甸等地的「葛根」(Pueraria)♡

「葛根」它有活性化女性賀爾蒙作用的雌激素分泌的效果。
此外還含有據說有豐胸效果的大豆異黃酮,含量竟然超越大豆的40倍呢……♡

最厲害的是,葛根裡有一種大豆裡所沒有叫做「葛根黃素」的有效美乳成份。
天啊~這簡直就是目標豐胸&美乳女孩的救世主♪
 

要攝取葛根特別推薦~BELTA PUERARIA

belta-shop.jp

要充份攝取葛根,以營養補充品的方式,是最方便又有效的方法。
添加葛根的豐胸產品雖然很多,但其中最推薦的就是「BELTA PUERARIA」。

雖說都是以葛根為號稱,但市面商品中好像也有幾乎沒什麼效用的產品⋯⋯。
不過BELTA PUERARIA所使用的,是受到泰國衛生署認定AAA等級,純度100%的最高級葛根。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滿滿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胎盤素及石榴果⋯⋯等,能給予女性肌膚彈力及美容效果絕佳的成份♡

最高級プエラリアが気になる♡

 

外部的保養也別忘記喔♪

belta-shop.jp

想要效果加乘的豐胸效果,那麼不只從內部,從外部的保養也很重要♪
推薦各位內服「BELTA PUERARIA」之外,再加上使用「BELTA UP GEL」做外部保養,雙管齊下使用。

「BELTA UP GEL」凝膠裡,當然是有超高濃度的葛根精華♡
除此之外還有具按摩效果的Volufiline,和能幫助美體的Adifyline(活性肽),甚至還加入了3種玻尿酸。
能讓胸部邁向Q彈堅挺,所以除了小胸部的女孩需要,覺得最近胸部開始下垂了……的人也非常適合。

有關於胸部煩惱的女孩,請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好嗎……♡?

詳細はこちらから♡

 
胸部的煩惱真是沒有盡頭⋯⋯
冬天雖然能用厚衣服遮掩,但冬天一結束又到了要穿少少完全會曝露缺點的季節了⋯⋯
在換穿薄衣之前,偷偷用 BELTA PUERARIA & BELTA UP GEL來得到豐滿&美麗的胸部吧♡
 
 
 
【延伸閱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