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視力殺手「青光眼」!全球有840萬人因它失明,想預防就一定要多吃這些「超級食物」!

| 日期:2016-07-2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drpawluk)

青光眼是全球失明第一主因,在台灣,每年因青光眼就醫的人數已超過30萬人。它是因為眼部積聚的液體形成壓力,壓迫視神經、視網膜和晶體所引起的。如果不及時治療,壓力會永久性地損壞眼睛。

其他原因還有高齡、高血壓、處方藥物,眼睛相關疾病造成的眼部廢物堆積。醫療是不可缺少的,以防止進一步的損害。

根據國外網站《draxe.com》的報導,要開始改善和預防青光眼,請嘗試這些青光眼的自然療法。

治療青光眼最好的食物

這裡是青光眼自然療法的飲食:

胡蘿蔔素含量高的食物 -橙色和黃色蔬菜是至關重要的,它們能提供足夠的維生素A,保持眼睛的健康。

新鮮水果和蔬菜汁 -果汁將提供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以保持眼睛的健康。

藍莓和櫻桃 -這兩個超級水果—櫻桃和藍莓,含有花青素,可以幫助對抗損害眼睛的自由基。

野生捕撈的魚 - 野外捕獲的鮭魚含有EPA / DHA脂肪酸和蝦青素,改善眼睛健康。

啤酒酵母 -提供鉻,這種礦物質已被證實對治療青光眼有益。

應該避免的食物

食物過敏 -食物過敏可能對眼睛造成壓力,須避免引起過敏的任何食物。

咖啡因 -已證實咖啡因會減少流向眼睛的血液。

酒精 -肝毒性會導致眼部問題,因此最好避免酒精。

 -攝取含糖量高的食物可能導致眼睛提早老化,增加罹患糖尿病和青光眼的風險。


青光眼的自然療法

這裡有前5名改善青光眼的自然療法:

#1山桑子(160毫克,每天2次)

花色素苷的提取物有助於改善血液流動,並含有黃酮類化合物,幫助支持眼睛功能。

#2蝦青素(每日2毫克)

蝦青素是一種強效的類胡蘿蔔素,有助於防止視網膜損傷。

#3魚油(每日1000毫克)

至少補充400毫克的EPA和600毫克的DHA,以幫助緩解眼壓。

#4輔酶Q10(每日300毫克)

一種抗氧化劑,可以幫助防止對眼睛的自由基損傷。

#5鎂(250毫克,每天2次)

幫助放鬆血管壁,改善血液流動。

 

改善青光眼必備的精油

乳香油已被證實能改善視力,蠟菊油可改善視力和支持神經組織,絲柏精油促進血液循環,可改善青光眼。用這些精油中的任何一種,每天2次,塗抹3滴於臉頰和眼睛外側區域,但不要直接放入眼睛。

 

原文出處:draxe.com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