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壯魔鬼阿嬤!81歲的她只做這三件事,練出深邃人魚線和馬甲線腹肌|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5-24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健身重訓

根據《expandyourconsciousness》所報導,Ernestine Shepher目前即將要滿82歲,但是身材全勝過半數的年輕人。(圖片來源:newsbeast)

newsbeast / Via  http://www.newsbeast.gr/world/arthro/738731/i-77hroni-bodibilder

常常覺得自己太老、瘦不下來、沒動力健身嗎?最近快滿82歲的奶奶,Ernestine Shepherd告訴你這一切都只是藉口罷了!

根據《Expand Your Consiousness》所報導,Ernestine Shepherd出生自西元1936616日,是一位來自美國巴爾的摩的女性,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年長的健身者,但是她其實是從56歲才開始跟著姐姐一起運動。

當她姐姐因為動脈瘤而過世時,她也放棄運動了。然而,不久後她開始罹患了高血壓,才發覺運動的重要性,並且開始更改自己的生活、運動習慣,目前她也在健身中心擔任健身教練。

但是她究竟是如何以82歲的高齡練出這種魔鬼身材呢?看看她所分享的秘訣吧!

 

1. 早起:

 

Ernestine Shepherd每天早上固定在凌晨3點起床運動。

 

2. 規律運動:

 

Ernestine Shepherd每天都會跑步,每周固定跑130公里,並且也會定時去健身房訓練。

 

3. 飲食控制:

 

Ernestine Shepherd每天固定攝取1700卡路里,並只吃水煮蛋、雞肉、蔬菜、液態蛋清飲料(liquid egg white drink)還有大量的水。

 

最後她分享自己成功的祕訣就在於「永不放棄」,當你下次想偷懶不想上健身房時,好好想想這句話吧!

 

參考資料:expandyourconsiousness

封面出自:pinterest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