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最忌餓過頭! 5種「激瘦消夜」 越吃越瘦不怕長肉

| 日期:2017-05-25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如果本身正在進行節食,通常晚餐的份量與種類都會有些許的限制,然而長夜漫漫,要忍受著空腹的折磨到天亮,實在是太痛苦了。實在耐不住需要吃點東西才能就寢的話,務必選擇以下這五種食物,能夠幫助你脫離空腹,又能不致讓減肥成果破功。

 

豆漿

豆漿的營養價值遠比牛奶更高,且無糖的豆漿卡洛里相當低,睡前喝還有助眠的效果。

 

堅果類

堅果類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能夠使人變年輕,富有嚼勁使人有飽足感,不攝取過量的話是對人體相當好的食物。

 

優格

減重時想吃甜食的話來點優格是最棒的選擇,無糖優格的熱量非常低,就算吃下一整碗,對維持身材也完全沒有負擔。

 

關東煮

睡前來點熱食不但能夠暖胃,還能幫助入眠。可以選擇蘿蔔、蒟蒻、牛筋等品項,飽足感與口感都能兼顧。

 

味噌湯

味噌湯內含多種豐富食材,熱量又低,能夠讓肚子有充分飽足感,是CP值相當高的減重消夜。

 

只要切記睡前3小時一定要空腹,晚上肚子餓了選擇這些減重消夜,依然讓你保有苗條身段。

參考資料:live doo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