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斷食、丟掉體重計! 「體質調整」法一周瘦3公斤 有村架純教你零痛苦「享瘦」

| 日期:2017-05-2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日本知名模特兒兼女演員有村架純(ありむら かすみ),2013年參與日劇「小海女」演出後知名度飆升,除可在不少日系潮流雜誌中找到有村架純的身影外,也受邀主持2016年度的「紅白歌合戰」,人氣再度翻倍。

 

近幾年外貌與身材不斷升級的有村架純,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以前剛出道時不了解健康減重的重要,硬是採用不人道的方式瘦身,導致有一段時間自己的身心都不健康。

 

現在徹底貫徹「健康減重」方針的有村架純,用的是俗稱「體質調整」的方法,原則上不太需要節食就可以達成目標,最多一周可瘦3公斤以下就是有村架純所採用的「體質調整」健康瘦身法:

 

間斷泡澡法:

藉由間斷式的泡進40-42度的熱水中,可以有效刺激交感神經,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只要按照3分(入浴)→5分(起來)→3分(入浴)5分(起來)→3分(入浴)去泡就可以了

 

洗完澡後伸展+按摩

洗完澡後是身體伸展與按摩最能起到作用的時刻,把握這段時間進行淋巴按摩,能有效提高身體代謝能力。

 

無時無刻溫暖身體

身體受寒是減肥與美容的大忌有村架純無時無刻都會做好身體保暖,包括一定會穿襪子、不碰冰冷的食物等。

 

別被體重束縛

比起每天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有村架純主張直接以肉眼檢視身材的變化,如此一來就會發現每天都在變瘦一點點,不用再因為體重計上的數字變動而產生焦慮感。

參考資料:GIRLY

圖片取自:推特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