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粉煮完別丟! 這樣再利用馬上變去角質神器 7招打造絕世「神腿」

| 日期:2017-06-15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健身重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炎炎夏日就在窗外,又是清涼減衣的露腿時節!悶在長褲裡一整個冬季與春季的雙腿,因為天冷而疏於活動保養,撥雲見日時才發現竟然已臃腫黯淡、無臉見人。 這樣的麻煩不只我們有,其實連歐洲女性們最近也嚷著要救活美腿,義大利美妝專家Cristina Fogazzi最近分享了7個生活習慣,只要好好做,幾周後就能讓腿回歸健康狀態,準備好亮相炫耀了!

跑出妳的第一步!陳意涵女神級美腿秘訣:跑步後一定要做這3件事!

 

 

 

 

飲食中減少鹽分

注意調整吃下肚的鹽分含量,請把早餐店來上一客鐵板麵加蛋、或是晚餐叫來一盤魚香茄子熱炒這些事視為罪大惡極。一個禮拜內若有一天完全斷鹽也是個好方法。

夏日露腿不NG,勤做這些事妳也能盡情展現美腿

 

  1. 注意體態姿勢

無論我們走路是外八字、內八字、重心壓前、踢腿行走,還是伸展台貓步,都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除了這裡痛那裡痛外,還可能會造成下半身浮腫。請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勢,也可以請家人朋友在妳後面看妳走路的樣子給予建議,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的走姿是渾然不知的!必要的話也可以考慮使用矯正鞋墊。

大腿內側餘波盪漾?健身教練Cassey Ho 5個Move幫妳定住果凍腿

 

 

 

 

  1. 腿部去角質

去角質能活化血液循環、並讓表層肌膚如絲綢般柔滑明亮。而去角質的產品與方法非常多,就看妳平時習慣怎麼樣做囉。

 

 

 

使用按摩腳套

使用按摩腳套來促進腿部血液循環。

 

 

 

補充足夠維他命

請注意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維他命C,奇異果、柳橙、甜椒、葡萄與莓果類食物都是妳的戰友。從保養身體內部開始,讓肌膚泛出健康光澤!

 

 

 

薄荷冰按摩法

Cristina推薦了另一個保養專家Joanna Hakimova的薄荷冰按摩法。首先請熬煮薄荷濃縮汁(約30-50克的新鮮薄荷葉加上1公升水燉煮),然後把它冰成冰塊。要用來按摩時,把薄荷冰塊取出,然後從腳板兩側開始畫圓按摩,一路往上按到膝蓋以下。這種薄荷冰按摩法能舒緩腿部疲勞,並減緩浮腫現象。

 

 

 

咖啡磨砂

煮完咖啡後的咖啡粉不要丟,因為還可以用來做天然身體磨砂!

將咖啡粉與杏仁油做1:1混合,就可以直接拿來畫圓按摩腿部了。這種天然磨砂按摩能讓肌膚表面血液循環變好,同時還有去角質功效,超級實用!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