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女郎「19吋螞蟻腰」養成術,只靠一招消水腫,循序漸進燃脂|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22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運動燃脂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孫娜恩的腰只有19吋 / 翻攝自孫娜恩Instagram)

 

南韓人氣女團Apink出道六年,一直以甜美清新的路線受到大家喜愛。今年成員娜恩獲選PSY女郎,更是打響知名度。娜恩的19吋螞蟻腰一直都廣為人知,是韓國女生在減肥時會使用的手機桌布之一。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娜恩是如何維持身材的吧!

 

如果減肥初期調整飲食讓人感到困難的話,不妨先試試減低鹽量,可以防水腫,很快就見效了。另外孫娜恩也表示肚子餓的時候都會吃番茄當作點心。打歌期間也都會多喝蔬果汁幫助排毒。

 

在運動方面,孫娜恩則是推薦深蹲運動,在海外跑行程無法上健身房的時候,就會自己做深蹲運動,一組20次,每天各做5組,可以鍛鍊腿部與臀部的線條。回到國內時就會多做皮拉提斯,強化身體曲線。

 

 

封面圖片來源:孫娜恩Instagram、Youtube

 

參考資料:WHITEPAPE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