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女神!張鈞甯、曾之喬、賴雅妍美到嫑嫑的,免修圖零毛孔白皙肌竟只靠銀耳搭一物|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9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文/Beauty美人圈.粉圓】

國民女神曾之喬,前幾天在粉絲團直播、發文公開說:「我想休息一下,但不會幾個月那麼久。只是沒急著接戲,沒急著出唱片。想充實自己,充電一下。」,

 

除了想要休息的這番言論讓小編很震驚以外,讓人同樣發出驚呼的還有喬喬的肌膚未免太好了吧!不管從哪個角度都藏不住的光澤,小編整個看到下巴歪掉…

 

 

曾之喬

喬喬之前就有透露,她平時除了溫開水之外,也會利用黑木耳飲品等,來維持肌膚的水亮感和好氣色~而飲食上也盡量不吃油炸類的食物,盡量都以蒸、煮、烤等食物為主,難怪整個氣色由內好到外啊!!

 

看看這個超級囂張的肌膚光澤,小編覺得就算不擦任何化妝品直接出門,也完全零障礙啊!這膚質真的太讓人羨慕了~~

 

 

賴雅妍

無論扮男或是扮女都有著不同類型的致命吸引力(羞),真的很容易讓人無法跟「賴雅妍」的真實年齡聯想在一起,畢竟她的身材和臉蛋,幾乎和以前沒有差別啊!

 

而她在私底下也常下廚親自熬煮「黑白木耳甜湯」來補充天然的膠原蛋白,難怪那張超美的臉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崇拜)

 

 

張鈞甯

時常陷入瘋狂拍戲狀態的張鈞甯,皮膚居然越來越好?鈞甯表示她常常煮銀耳湯來保養:「銀耳會和皂角米一起煮,這兩個都有很多膠原蛋白,在中藥店應該都買得到,但要注意真正的銀耳偏黃,白的幾乎都有漂過。」

 

銀耳湯:皂角米、銀耳、桃膠+紅棗

 

 

宋慧喬

不只外在的保養做好做滿,喬妹對於吃進嘴巴裡的也有一套自己的原則!盡量不吃過油的食物,食物口味越清淡越好~遠離巧克力、可樂、紅茶等刺激性食物,平時還會透過一些飲品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像是人蔘茶~還有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等等。

 

 

冬天到了好像真的很適合來養身一下,為了肌膚好,小編也要努力豪飲一波(握拳)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曾之喬肌齡居然只有「21歲」!她的好膚質都是這樣養出來的(Beauty美人圈)

健康狂甩6公斤!除了蔬菜水果,賴雅妍還每天必吃「這個」(Beauty美人圈)

怎麼可以那麼白?宋慧喬、范瑋琪美白秘密竟是「食物」(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自:

張鈞甯臉書粉絲專頁

曾之喬臉書粉絲專頁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