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水腫臉OUT!女神陳妍希擺脫微肉形象瘦出瓜子臉,全靠這一招徹底消滅嬰兒肥|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一早起來,女生最害怕就是臉部水腫,除了看起來沒精神之外,即使四肢再纖細視覺上就依然肉感十足,面對大螢幕高畫質的考驗,女明星有什麼對抗水腫的絕招呢,只要和他們一樣遵守以下三步驟,就能完美的打擊水腫跟水腫說bye bye!

 

對的時間多喝水 促進身體代謝

過了3字頭,看起來卻像23歲的謝欣穎說,每天一定要喝2000c.c以上的水,可以幫助身體代謝,皮膚也會變得更透亮。人的身體有60%是水做的,不要害怕水腫就不敢喝水,選擇對的時間喝水可以利於身體代謝,促進消水腫,還能有保濕的效果,但是小編建議睡前的兩小時不要喝太多水唷!除了多喝水之外,謝欣穎還會隨身攜帶黑豆水,她說,黑豆水比紅豆水、薏仁水更加養生,代替水喝,有很多效果,排毒、增加新陳代謝、消水腫。

 

注重按摩 打造完美V型臉

要消除臉部水腫就必須將臉部多餘水分排除,從圓臉變V臉的陳妍希非常注重臉部按摩,她分享臉上消水腫的穴道有兩個,一個是在眼睛下方硬硬的眼骨上,另一個是雙頰到肩頸的淋巴腺,按摩時先由下巴往上到耳際,然後再往下按摩推至肩頸,沿著淋巴腺輕輕按,雖然有點痠痛卻非常有效。小編也建議,按摩時選擇質地較為濃稠的乳液,或是乳霜進行按摩,這可使按摩的滾輪更容易在臉上滑推開,也不會在肌膚上造成拉扯!

 

注重飲食 少油少鹽才是王道

最美人妻陳妍希曾因圓潤的臉蛋和微肉的大腿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瘦身成功的她從肉肉臉瘦成V字臉,陳妍希說自己從小就是容易忽胖忽瘦的體質,有時後水腫起來可以相差2公斤的程度。陳妍希透露多吃新鮮蔬菜能加速新陳代謝,讓肥肉不易堆積在體內,因為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低熱量,她分享,綠色花椰菜,有非常好的瘦身和美白效果,是女生養顏美容的最佳夥伴,自從她開始戒掉重口味飲食後,原本嚴重的水腫有大幅度的改善,少油少鹽的飲食習慣也讓瘦身、消水腫過程變得順利很多。

 

謝欣穎很喜歡吃水果,她建議大家可以試試水果優格,把家裡現有的水果切成丁,放些原味麥片或是五穀雜糧、蔓越梅乾、葡萄乾等等,最後加上無糖優酪乳,牛奶代替也可以,甜味想重一些可以撒些微的黑糖粉,非常好吃又健康!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伊能靜要瘦成一道光!這樣做狂甩13kg,背影像極了兒子的女朋友

邊吃邊瘦!把握每天4個減肥黃金時段

養成這5個飲食好習慣,就能在不知不覺中瘦下來!

 

封面圖片出自:

陳妍希臉書(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