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皺紋」蠶食鯨吞你的臉!一步皺自製「天然除皺面膜」,1周兩次擊退暗沉、皺紋、老人斑!

| 日期:2016-10-14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身體護理

 

肌膚會隨著年齡逐漸老化,要想保持皮膚的青春光澤,甚至「逆齡」般的水潤彈韌,是不少人的夢想。但是,皮膚每天接受不同環境的刺激,要想維持良好的膚質,很多人選擇使用醫美手術,或是昂貴的護膚產品,這些保養方式不但所費不貲,而且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風險。

 

有沒有簡單又天然的保養皮膚的方式呢?有的!根據《HealthyFoodTeam》網站指出,只要使用兩種簡單的成份,就能對抗皺紋、恢復肌膚鬆弛,幫助皮膚緊緻

 

 

材料

小黃瓜

它含有抗氧化劑,維生素C、K,能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攻擊,修復皺紋和鬆弛,更重要的是,小黃瓜中含有二氧化矽,能促進結締組織健康,對抗皺紋。

 

蛋白

蛋白中含有蛋白質及人體所需的8種氨基酸,皮膚變白、皮膚細緻,是護膚、美容最便宜又天然的日常材料。

 

 

方法:

黃瓜剝皮切小塊,攪拌約2分鐘。過濾多餘的渣籽,倒入碗中,加入蛋清,攪拌均勻後敷在需要美白的部份,靜置15分鐘後以冷水清洗。

 

每周進行1-2次的保養,可發揮更佳效果。

 

 

 

 

註1:皮膚科醫師提醒,市面上含有膠原蛋白的品質參差不齊,而膠原蛋白是分子量大的蛋白質,難以直接進入真皮層中,有些保養品所含的「膠原蛋白」可以只是釋放護膚成份的載體,本身不具效果,選購前要特別注意。

 

 

 

封面圖片:katoclinic

Via  http://www.healthyfoodteam.com/no-wrinkles-sagging-skin-face-2-ingredients-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