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雙下巴!1秒鐘學會「超簡單下巴運動」:每天只要3分鐘,臉瞬間小一半!

| 日期:2016-10-17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健身重訓

當下顎皮膚鬆弛沒有彈性、肥胖造成多餘脂肪堆積時都會導致「第二個下巴的出現」!

現代人因長期低頭使用手機,就連許多年輕、看起來瘦瘦的女生也「擠出」雙下巴來!

雙下巴的出現了讓整個人老態浮現,像是比實際年齡多出10歲,究竟該如何擺脫惱人的雙下巴呢?

根據《DailyHealthPost》網站提供以下方法,每天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鍛鍊頸部肌肉,恢復下巴線條:

動作一

先暖身,將下顎前後移動數次

動作二

將嘴巴張開,把嘴唇往內收,再把嘴巴閉起來並將下顎往前推

動作三

先直視前方保持嘴巴放鬆,接著抬頭往上看,將嘴唇盡量往上嘟起,重複動作來回三次

動作四

試著將舌頭舔到鼻尖

動作五

將雙手握拳擺放在下巴,並施壓壓力

動作六

將頭轉向左邊,把下顎往前伸,接著換右邊;這個動作可以感覺到左右邊脖子肌肉被拉直的感覺

(備註:每個動作結束後進入下個動作前,將嘴巴輕微開合數次放鬆嘴巴肌肉)

建議每天做5-7次,就可以擺脫惱人的雙下巴瞜!

文章內容與影片出自dailyhealthpost

封面照片出自blog.naver

▲根據《DailyHealthPost》報導,每天做下巴運動有助於雕塑下巴線條,預防雙下巴形成

dailyhealthpost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n-_EQdl4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