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明顯!別讓脖紋出賣年齡,一秒學會「6招脖紋除皺法」:緊實頸部肌膚,告別「雞脖子」!

| 日期:2016-11-10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身體護理

脖紋已洩漏你的年紀!

別以為只有臉部肌膚需要保養!脖子是臉部肌膚的延伸,隨著年紀增長或是姿勢不良,也會導致脖子紋路的產生,脖子肌膚一旦鬆弛下垂就讓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根據《wikihow》網站報導,以下六種頸部保養技巧有助於維持頸部緊實,防止鬆弛下垂:

緊實脖紋運動

動作一

將嘴巴嘟起,脖子往上仰,儘量讓嘴巴往天花板伸展,這個運動可以感覺到脖子被拉緊的感覺,每次做10下一天可以多做幾次。

動作二

保持身體站直,雙手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肩膀放鬆,將嘴巴嘟起後,頭往左肩膀方向轉,停留幾秒鐘後換邊。這個動作可以感覺到臉頰下方與脖子有拉緊的感覺,建議一天左右各做兩回,每回10-15分鐘。

動作三

將頭向右轉,嘴巴模擬咬口香糖的動作持續20下,之後換邊。這個動作可以段下顎肌肉、脖子前側與臉頰肌肉。

動作四

先趴在地上,雙手與肩同寬撐起上半身,骨盆與雙腳緊貼地面,將脖子盡量往上往後延伸,停留幾秒鐘後休息。

保持正確睡姿

睡眠姿勢也會影響頸部肌膚紋路,保持正面朝上躺避免左右轉頭,可以預防脖子肌膚鬆弛。

搭配按摩

可以透過按摩的方式搭配有緊緻效果的乳液,按摩脖子肌膚避免脖紋產生,同時也可以讓脖子肌膚保持光澤與滑嫩。

原文出自wikihow

封面圖出自drbustillo,pinteres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