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吃一口腸子都在哭!七大食品暗藏【侵腸毒素】,三餐吃、腸細胞接續死光|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3-30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流行病學

根據最新研究指出,很可能我們平常常吃的食物,其添加的成分是導致我們消化系統出問題的主要原因!

美國FDA表示,食品添加物「二氧化鈦」符合食品安全等級,但是科學家推翻此說法,發現此物質正是增加「腸道發炎」的主因!

二氧化鈦主要用於「食品增白劑」,特別是加工食品像是口香糖、糖果、麵包、優格、裝飾用奶油、蛋黃醬或一些甜點,只要成品必須呈現白色色澤,都有可能添加二氧化鈦,牙膏也不例外。

賓漢姆頓大學的科學家利用人體細胞做實驗,根據一般人用餐習慣每天給予三次劑量,持續五天,結果發現一天三次就會抑制細胞吸收的能力,同時抑制吸收重要營養素,像是鐵、鋅、omega3脂肪酸。

賓漢姆頓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助理教授格雷琴馬勒表示,長期暴露於二氧化鈦將改變腸道功能,造成小腸絨毛受損、逐漸稀疏,最終阻礙身體吸收養分的能力。

原文出自institutefornaturalhealing

封面出自sciencelearn/institutefornaturalhealin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