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狂甩26公斤肥肉變女神,「瘦出V字臉」竟然是靠吃這些|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7-02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運動燃脂

 以飾演「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而走紅的杜詩梅,給予大眾的印象往往是「胖胖的」的可愛女生,但今年年紀已然邁入「4」字頭的她,在發現體力和身體狀況都大不如前的情形下,為了自己未來的身體,痛定思痛進行「減肥人生」,沒想到再現身時已然瘦下26公斤,全然變成另一個人。

 

鏟肉26公斤,她說這四招最重要

根據《自由時報》、《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會讓「小曼」杜詩梅真正下定決心減重,是因為一場舞台劇演出時發生的扭傷意外,讓她驚覺再不節制自己的體重,很可能身體會無法負荷。她也公佈自己的減重密訣:第一,逐步控制飲食,「戒澱粉」是最重要的事;第二,「拿掉加工食品」,例如漢堡肉、罐頭、並且少油少鹽不喝飲料;第三,不要節,節食往往只能減調一時的體重;第四,一定要足夠的水,每天應該喝「體重」X30 CC,才能增強代謝,加速瘦身。

 

 

減重停滯時這樣運動才有效

從調整飲食開始,體重進入控制期後,杜詩梅也開始運動,她綜合了這段時間教練開給她的課程,指出「有氧+無氧」才是最好的減肥方式,也就是在「減脂」的同時也要「增肌」,才能提高基礎代謝率,打下易瘦體質的基礎。「我一開始一周運動6-7天,一次三小時,現在也還是要維13天,一次一小時的頻率」,突破停滯期之後,身體會開始「長肌肉」,雖然體重可能沒有改變,但身型會感覺差很多。杜詩媒勉勵有相同問題的粉絲們千萬不要放棄。

 

 

想瘦出V字臉,千萬不要亂節食

最胖曾經到達85公斤的小曼,如今不但瘦到「5」字頭,臉上也出現了「V」ˋ字臉,成功減重26公斤。每日健康提醒有志減肥的朋友們,應當學習杜詩梅健康減重、均衡飲食的概念,特別是不要輕易斷食或過度節食,以免尚未瘦身成功,就先賠上自己的健康,還可能打擾內分泌失調,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喔。

 

 

(據陸小曼臉書,她成功瘦下26公斤後,圓潤臉型也一改為尖細的V字臉)

杜詩梅-FB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TuShihMei/photos/rpp.466795380061501/1516419941765701/?type=3&theater

 

 

參考資料:

三立新聞

自由時報

 

 

封面圖片出自:杜詩梅臉書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