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手肘、膝蓋」出賣你的年齡!三招居家「減齡法」擺脫顯老皺紋、找回平滑美肌不是夢|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7-13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樂活瑜珈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

身體細節,是第一印象的加分題。看看前方的美女,服裝~OK!妝容~完美!等等,怎麼有4顆「皺縮梅」長在身上呢?手肘及膝蓋,除了摩擦欠保養,造成黯沉粗糙伴隨加齡老化的皮膚鬆弛,看起來又黑又皺,醜得不可思議!現在開始,踢掉皺縮梅吧!

★緊實膝肉運動

【邊看電視起身做運動】

利用看電視的休閒時間,起身做做運動,伸展手肘的皮膚、緊實膝上肥肉。幾個簡單小動作就能預防鬆弛,天天做,還能順便達到結實肌肉的效果。

【腿部芭蕾 伸展膝蓋】

芭蕾舞的半蹲動作,緊實腿部線條,更讓膝蓋得到充分的伸展。

 

▼STEP1 單手扶牆,雙腳併攏,腳尖向外劃開45度。

 

 

 

▼STEP2 微蹲,定住5秒,回復步驟1狀態,重複起蹲5分鐘。

 

 

 

【坐姿踢腿 懶人必學】

不想站著運動,選擇一張硬椅坐下,交互踢腿,也能運動到膝蓋。

 

▼STEP3 只坐椅子前端的三分之一,一腳前踢與地面平行,壓腳背定住10~15秒;另一腳重複同樣動作。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姐派必練「表情肌」停止輪廓走山!

韓國「最美骨盆」擁有者,纖腰翹臀到底要怎麼練出來?

TWICE公認最好身材的子瑜,原來維持名品身材都靠這幾招!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