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女子狂甩98公斤,這三招是關鍵|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20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減肥對許多人來說相當困難,常常在中途就想要放棄。但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對於重達375(170公斤)的安卓雅.巴洛(Andrew Barlow)來說,減肥幾乎是不可的任務。然而,最終安卓雅還是成功了,我們來看看她的心路歷程吧!

 

安卓雅幾乎大半輩子都在和減肥奮鬥,在她懷孕期間,因為甲狀腺的問題體重開始大幅增加。生完小孩後,安卓雅胖到了170公斤,連基本的日常生活都有問題,她沒辦法擠到方向盤前面,每走兩階樓梯就要停下來休息。有一次,安卓雅量完體重,甚至崩潰痛哭,嚇壞自己的孩子。

 

於是,安卓雅開始了她的減重歷程。首先,她先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戒掉了紅肉、豬肉、奶製品及其他垃圾食物,並且食用營養成分較高的食物。她發現當她試圖再吃紅肉類、奶製品時,身體有了發炎和紅腫反應,因此她也清楚了解這些食物對她是有害的。

 

接著,安卓雅開始在家中每天進行一些運動,以及每周一次強度較弱的重量訓練,直到她開始減掉部分體重後,她才開始進行強度較高的重量訓練,以增加身體的肌肉量,並且也有自信到健身房了。

 

而對安卓雅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夥伴們的支持。在減肥途中她常常想要放棄,但是和她有著相同目標的朋友們總是在背後支持她,而她的家人也了解她有多麼地辛苦,並會適時地鼓勵她。最終,安卓雅終於成功了,減去了217(98)公斤,回歸正常人的生活。

 

參考資料:theheartysoul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saltodemata

          推薦的不容錯過!